《喜樂羊愛跑隊》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募款年菜



《樂果實喜樂羊》愛跑隊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,透過參加1/13渣打路跑活動,為弱勢家庭籌募今年過年除夕夜的年菜金,募款活動到1/19止,歡迎踴躍捐助。

周日(1/13)台北天氣涼爽,非常適合跑步,愛跑隊隊長吳宜學表示,所有參加路跑的隊友全部完跑,而且至12月底已成功募集近40萬元捐款,預計照顧200個弱勢家庭。


安得烈食物銀行&喜樂羊愛跑隊合作籌募關懷弱勢年菜箱義跑活動

安得烈食物銀行的執行長羅紹和(前國防部發言人)一早便到現場為愛跑隊加油打氣,以「你給愛,我給力」的公益關懷行動,透過運動慢跑來作公益。路跑終點愛跑隊繼續為安得烈食物銀行宣傳,並發送限量喜樂羊紅包袋,邀請其他參與路跑的朋友們一起響應作公益,現場路跑民眾反應熱烈,爭先恐後排隊支持參與。

你給愛,讓愛跑隊給力,即可發揮愛心一起開心作公益,讓需要的朋友能團圓溫暖吃頓年夜飯!


原文出處:民生線上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暖心行動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在關西錦山》每一步都是愛 拉近城鄉差距從傳遞幸福開始

2024《新春刮刮樂》上線啦!新春刮出喜樂 人人幸福感加倍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見證iCare 20年來無斷炊之愛》帶著羊粉的愛 點燃西非希望傳遞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