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你給愛我給力《樂果實協會》為安得烈食物銀行募集年菜食物箱


安得烈食物銀行長期關懷弱勢家庭孩子,透過提供客製化的食物箱幫助他們生活的需要。 樂果實協會的「喜樂羊愛跑隊」繼去年第一次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後,今年再次以「你給愛,我給力」的愛心關懷精神,透過公益路跑募資的方式,邀請您一起為弱勢家庭募集年菜食物箱,讓孩子們能夠在過年時節與家人團圓一起吃頓溫暖的年夜飯。

【第二屆 – 你給愛我給力】樂果實x安得烈食物銀行公益路跑

活動辦法

1.由「喜樂羊愛跑隊」的一群熱血愛跑並響應支持這次募集活動的跑友,以參加109/1/19 渣打銀行所舉辦的的公益馬拉松路跑的方式進行募款。

2.所有樂果實及各界好朋友,您們可以捐款的方式來支持這次的募集活動, 本次活動目標募集2000套(每套食物箱費用為10個捐款單位),「每一 捐款單位為200元」,捐款單位數無上限,但至少一單位, 您也可以一次捐10個單位,甚至更多。

3.我們的跑友身上屆時將「限量」開放企業廣告的贊助置入,若您想參加將企業名稱張貼在跑者身上的贊助活動,詳細細節請另外與我們聯絡。

4.所有捐款將全數進入安得烈食物銀行的專戶中收取,並由安得烈食物銀行開立捐款收據(捐款收據可以依法抵扣所得稅。安得烈食物銀行將統籌本次活動所募集款項作為年菜食物箱專用。

5.樂果實平台將於本次路跑募款活動結束後,會從所有參與本次捐款活動名單中抽出 10位愛心朋友,每位將獲贈精美神秘小禮物一份。捐款人並同意樂 果實平台使用其個資,作為後續抽獎結果及其他公益活動的通知。

當然我們要感謝每一位願意分享愛,捐款的朋友,有了你們,這個年更溫暖了!你給愛我給力~安得烈年菜募集第二年成功! 祝福大家,也盼明年我們再相會!





贊助樂果實: http://logos-cda.org/donate/
你給愛我給力年菜募集:https://www.chaca.org.tw/happinessang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8-9月份樂果實&喜樂羊月訊

8-9月份樂果實&喜樂羊月訊》喜樂羊罩過來 一片「帶」著走的福音

樂果實推出首款喜樂羊《翻翻樂桌遊》翻翻卡再升級 7-100歲零距離幸福開局

  • 新春刮刮卡

樂果實推《新春蒙福刮刮卡》服務更多教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