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轉動人次:



*內容必須在150字以內
※注意事項: 送出本張表單後,本人即同意樂果實得以上述方式,及並按照樂果實隱私權聲明中所述內容處理本人的資料

我已確認樂果實隱私權聲明




睽違6年愛轉動
終於又來啦!

睽違6年愛轉動
終於又來啦!

萬眾期盼的愛轉動終於又回來啦!我們運用無遠弗屆的3C科技,結合真實有感的明信片,使雲端與現實生活完美結合。不過,今年我們的明信片很不一樣!這一次我們與『新活藝術社會企業』共同合作,每一張明信片都是新活藝術所陪伴的爺爺奶奶們,將生命故事化為藝術創作,蘊含了深入淺出的人生智慧,還有隨著年齡累積的無限創意。

現在就將心中想要祝福的話填寫進表單,搭配精美的明信片,我們會將滿滿得祝福送出去!

認識明信片

每一張明信片都是由長者豐富的生命故事以視覺藝術的方式「做」出來。點擊以下圖片可以看到詳細介紹。
了解長者的創作故事
了解長者的創作故事
了解長者的創作故事
了解長者的創作故事
了解長者的創作故事
了解長者的創作故事

公益明信片
每購買一套,就為您捐出$50

每張明信片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我們讓『老』這件事情變得『好』,而您現在有機會讓老可以變得『更好』。

《個人珍藏》
買1套
8張

特價NT$196

購買《個人珍藏》

《送禮適合》
買3套
再送1套

特價NT$588

購買《送禮適合》

《分享禮包》
買10套享免運

加碼送喜樂羊懶人包

特價NT$1960

購買《分享禮包》

每一套明信片,我們都會為您捐出新台幣$50給新活藝術,成為讓老變更好的愛心基金。

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,可能您對於《樂果實》這三個字很陌生,但您可能對於《喜樂羊》這三個字會比較熟悉,樂果實協會主要是以「科技網路、社群推動、創意化慨念發展」具全方位服務,並集結整合社會眾人資源進行有系統性的社會關懷為主要功能。「2020年,我們希望能結合更多單位,運用科技、社群共同執行更多的社會關懷」。

看更多關於樂果實

新活藝術服務有限公司,在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的支持下,赴美引進創意老化服務,在將服務本土化的過程中,不斷思索服務提供的更多可能性,希望能提供台灣老人創意且充滿活力的服務。運用創意老化並透過視覺藝術創作出長者的生命故事。「我們期待可以服務全台灣的老人,讓更多老人享受生命的美好與無限的創意!」

看更多關於新活藝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