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屆樂果實《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》集眾關懷,成為眾教會祝福


首屆樂果實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,評分中。劉以琳攝

「畫出你的喜樂!」由LOGOS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(簡稱樂果實協會)主辦的「第一屆樂果實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」於9月5日在國度使徒中心舉行,評選出5名作為幸福翻翻卡。前3名得獎作品依序為「相伴/DODOMEME」、「流淚谷至生命泉/Emunah」、「風浪中的喜樂/王俐璇」。佳作兩名分別是「喜樂跳舞/胡沁柔」、「微笑生活/潘曉青」。此次的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,所有報名費都會奉獻給安德烈食物銀行來幫助偏鄉、弱勢的孩子。

發起人洪正一(樂果實協會理事長)。劉以琳攝 評審彼此禱告,為平台成為眾人的祝福禱告。劉以琳攝

評審彼此禱告,為平台成為眾人的祝福禱告。劉以琳攝

「這平台是為要集合眾人的關懷,透過社群分享神的愛!」發起人洪正一(樂果實協會理事長)受訪時談及「LOGOS(樂果實)」異象,就是要回應神的呼召與使命,「LOGOS」除了是希臘文「道」的意思,更深涵義是「上帝永恆的話」,是生命中喜樂的果實、得救的確據。因此對準上帝的心意就非常重要,這也是該協會最核心的理念。

洪理事長表示,以聖經為基礎,透過網路與新媒體來傳播福音,對象從0到99歲都可以接受到,是沒有年齡、受眾限制。現今是網媒、新媒體的時代,該協會盼望透過線上、線下的翻翻卡,以及聖經小學堂來幫助教會、機構及弟兄姊妹把握機會傳福音。今年聖經小學堂2.0最快10月份就會上線測試。

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提升基督徒,包括牧者、教會對新媒體的認識,洪理事長說,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來得太突然,但這卻迫使教會、機構走上E化,學習上線、直播。過去教會擔心網路會有不良影響,但這是上帝給人的工具,水能載舟,也能覆舟,如何在上帝的心意中執行才是關鍵,數位世代來臨,教會、基督徒已不可再逃避。

現在是數位連結的時機,盼望對自媒體事工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可以一起同工、同行,透過這樣的連結用各樣管道把福音傳遞出去,影響社會與文化。洪理事長以今年第一屆的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為例,超過他的想像,因為連結了許多教會、機構及媒體,在這當中成為同工,不僅如此,參賽者從3歲到90歲的長輩都有,甚至有些父母帶著孩子參賽作為暑期活動。

洪理事長期待今年可以推出100款畫作,提供100萬張卡片給教會、機構來索取。透過「幸福翻翻卡手把手共享計劃」,讓有能力的基督徒參與,例如奉獻贊助支持印製,就贈送幸福翻翻卡等方式。雖然一個人無法接觸100萬人,但是可以用新媒體工具串連教會、機構送給100萬個需要福音的人。


幸福翻翻卡。劉以琳攝


評審依序為王聖中(左一)、監票委員楊金章牧師(左三)、洪正一理事長(左四)、黃齊蕙老師(右四)、唐德蓉執行長(右三)、新活藝術執行長康思云(右二)及Kelly何太(右一)。劉以琳攝
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希望之書
  • 平安月

希望之書x 樂果實協會傳遞真平安》平安月「不再害怕」上萬份禮物包幸福到你家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《120公分的愛》贈書加送幸福書籤 一人標註三人獲得好書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樂果實2020全新幸福翻翻卡!歡迎教會及福音機構線上索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