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讀經會、樂果實首次合作聖經小學堂》「我愛每研」3月正式上線 30秒測試誰最厲害!


 「聖經我到底了解多少呢?」線上聖經小學堂以秒競賽,激發弟兄姊妹閱讀聖經的求知慾。國際讀經會與樂果實協會連結合作,推出聖經小學堂「我愛每研挑戰賽」,3月正式上線!

 國際讀經會執行長王茂彩表示,近日與樂果實協會連結,結合線上聖經小學堂競賽機制,讓每研的弟兄姊妹體驗線上以「秒」測試的競賽,透過快問快答的方式,挑旺大家研讀上帝的話語。

 「讀經會的異象就是,渴望透過推動每日認真讀聖經,讓眾人來到神的話語前與神相遇,因為最重要的是與神建立真實的關係!」王茂彩說,聖經小學堂「我愛每研」挑戰賽,目前推出第一季與第二季版本,配合每日研經釋義的經卷進度,設計不同的題庫,只要持之以恆每日靈修,相信都會有不錯的挑戰成績。聖經小學堂玩法有趣,可以一人挑戰,鑑定自己,也可以兩人挑戰,互相扶持,更可以全家挑戰,祝福滿滿,透過遊戲的趣味性,讓福音更為廣傳。

 王茂彩分享到,國際讀經會今年適逢六十週年慶,除了感謝上帝的恩典滿溢,更期許能為主擺上,服事各教會及信徒的需要,推動華人讀聖經能動起來(Movement),讓神的話刻在心版上,成為你我一生的祝福!

 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感恩地說,此次能夠與適逢六十週年的國際讀經會合作,相當有意義!而推動讀聖經,也是該協會起初設計出聖經小學堂的目標,就是希望透過競賽測驗,讓讀聖經的文化自然而然在教會、小組、家庭中傳開來,提升弟兄姊妹對聖經的渴慕,進而更多的認識神、了解神的話,盼望該協會能以各樣的數位工具成為教會、機構的祝福。

 「我愛每研」挑戰賽:http://bschool.com.tw/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天國夢想家

【天國夢想家募資推廣】讓主角成主角 記錄基督徒與阿爸父築夢之路

  • 幸福翻翻平安卡組

幸福翻翻平安卡組【限量100組】 開跑!「恐懼ByeBye 平安抵家(台語,雙關語)」

淡江教會台灣接棒「開箱教會」 EP38樂果實等你來開箱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