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讀經會X樂果實聯合推出每研翻翻卡》天天翻開每研 領受神的智慧



 致力於透過網路社群為媒介,並開發數位福音工具為主的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(簡稱「樂果實協會」),5月份再次與台灣國際讀經會合作,聯合推出「每研翻翻卡」,即日起正式上線!

 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,《每日研經釋義》是許多教會、弟兄姊妹的靈修工具,並且也餵養全球各地的華人基督徒生命。因此,當與國際讀經會王茂彩執行長談到如何把《每日研經釋義》結合於線上數位工具時,便想到可結合翻翻卡,因此,樂果實協會重新開版、設定及上線,推出了「每研翻翻卡」。

 洪正一感恩地說,每日翻開每研翻翻卡,只要60秒,不僅能領受神的話語,而且也期許祝福更多弟兄姊妹不美肌也能美顏迎人,口說更是美言造就安慰人,盼在這疫情艱鉅的時刻,都能使更多弟兄姊妹快速地與上帝連線禱告,有了「每研翻翻卡」,只要你需要翻開便可領受神的智慧與祝福。


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」國際讀經會執行長王茂彩引用馬太福音七章7節表示,在疫情艱難的時刻,許多教會、弟兄姊妹的生活都受到巨大影響,我們更需要透過禱告、讀聖經、尋求神。除了務實防疫之外,更要以神的愛與真理,愛護家人,關愛其他需要幫助的鄰舍!「每研翻翻卡」是神祝福國際讀經會與樂果實協會的心意,透過網路可以免費讀取,期許上帝的話成為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,更成為彼此的安慰與鼓勵。

 王茂彩說,每研翻翻卡設計活潑可愛,並且精選「每日研經釋義」聖經靈修金句,實用且環保,除了可以個人使用、小組團契分享外,更可以幫助世界任何一個角落、想要接觸福音信息的人,讓傳福音更快速、更便利。

每研翻翻卡:https://joysheep.tw/gospelsign/SUT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樂果實
  • 理監事會議

(影片)樂果實年度預算240萬 荒年撒種第三年擴張萌芽的開始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肯亞宣教

幸福到肯亞》看到幸福翻翻卡 馬賽族婦女發出「WOW」驚嘆聲!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暖心行動》金門聖誕活動 支援千張翻翻卡傳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