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機構、非營利單位聯合推動「願你平安卡」》疫情衝擊全台 願你平安成最深切的禱告



 疫情嚴峻衝擊了全台,不僅延長第三級警戒,第一線醫護人員、醫院設備更是吃緊不消!有感於「平安」成為許多人在臉書、IGLINE等社群平台最深切的渴求。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(簡稱「樂果實協會」)聯合跨機構、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一起推動「願你平安」翻翻卡,盼望以神的話語、溫馨的短文向更多福音朋友、慕道友,以及所關心的Best親友等傳遞平安與愛,「願你平安卡」今日正式上線!

洪正一:「願你平安卡」傳遞神話語中的平安

 「原以為平安、健康是這麼基本存在,但疫情衝擊全球下,看見生命的脆弱、心靈平安是如此的遙不可及!」樂果實協會理事洪正一說,每天中央記者會確診人數、校正回歸的上升、各種真假資訊的轉傳,也發現在朋友圈也常常發文寫下對於「平安」的渴求與願望。

 洪理事長表示,禱告中領受,若這時能給慕道友、弟兄姊妹一段平安的話是多麼地令人溫暖,因此與團隊討論後,便著手設計一系列的療癒、溫暖的「願你平安」翻翻卡,並集合跨機構、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一起來推廣,在人心惶惶的時刻,點開連結、翻開卡片,便能立即領受到神的平安、安慰眾人的心。

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&救助協會、新活藝術、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、APHA亞洲禱告殿、台灣國際讀經會、台灣OM、內地會OMF聯合推廣響應

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&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使用「願你平安卡」。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&救助協會提供


 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暨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表示,耶穌是平安的君王,我們每一位基督徒都是上帝平安的使者,就讓我們在這時刻,傳遞平安。


新活藝術團隊居家上班,運用「願你平安」翻翻卡線上分享、代禱。新活藝術提供


 新活藝術執行長、資深藝術社工師康思云表示,疫情喚醒了人們對身體防疫的意識,也凸顯了心靈缺乏平安的「內在疫情」。擔心染疫的緊張和焦慮,吞噬了習以為常的安穩與自在。這是一個將主所賜的平安分享給他人的關鍵時刻,人的言語有限,但主的話語有無限的能力。轉傳「願你平安卡」,將神話語中的平安植入你所關愛的人心裡,使他與主相遇吧!

 新活藝術品牌總監,同樣也是資深藝術社工師的彭恩寧分享,點開「願你平安」,跳出的經文是—「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」同樣的經文,也在全國禁食禱告會時出現!神透過「願你平安卡」翻翻卡再次讓她知道,祂是垂聽禱告的神,必醫治台灣這塊土地!疫情期間有好多資訊轉傳,願我們在防疫戰中運用神的話,成為傳播平安與愛的小天使。



秘書長王獻宗。網路發展協會提供祕書長王獻宗轉發與分享「願你平安卡」。網路發展協會提供


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祕書長王獻宗表示,疫情的嚴峻,口罩時時戴著,卻讓人們失去了彼此的笑容,社交距離的防備。人與人之間也增加了疏離感,疫情數字的增減,給了眾人緊張和不知所措。「我們慌了,急著想要尋求平安!」王秘書長說,但他知道唯有主裡有真實的平安,透過網路分享「願你平安」翻翻卡,傳遞喜樂羊的笑容,網路通訊軟體的連結,祝福身邊的親友,一同感受主裡的平安。

 
APHA亞洲禱告殿蘇郁修牧師、張湘蘭師母居家使用「願你平安卡」。APHA亞洲禱告殿提供APHA亞洲禱告殿蘇郁修牧師、張湘蘭師母居家使用「願你平安卡」。APHA亞洲禱告殿提供


 「現在正是翻轉,傳遞平安關鍵的時刻!」APHA亞洲禱告殿蘇郁修牧師、張湘蘭師母強調,台灣疫情需要翻轉、台灣降雨需要翻轉、社會氛圍需要翻轉、網路風向需要翻轉、公司業績需要翻轉、你我的生命需要翻轉。每一個人需要翻轉的平安、智慧、愛與真理,耶和華是引領世人翻轉得勝的神!傳遞「願你平安」是翻轉、禱告的開始。

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執行長王茂彩。國際讀經會提供執行長王茂彩使用並分享「願你平安卡」。台灣國際讀經會提供


 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執行長王茂彩引用雅各書四章8節說「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」嚴峻的疫情下,她鼓勵弟兄姊妹建立讀聖經生活,並操練「愛的基本功」每天都與神親近,領受神的平安與智慧。與樂果實協會連結合作多次,此次「願你平安」翻翻卡分享經節、溫馨短文,也傳遞了一份暖心的問候,人人努力防疫、固定運動,建立家庭祭壇,更要愛人如己、分享有餘,現在是活出基督見證的最佳時刻。


OM同工線上使用與轉發。台灣OM提供
OM同工線上使用與轉發。OM提供

 「願你平安!」OM台灣秘書長劉秀嫆(Christy)說,在這個動盪的世界,戰爭、瘟疫、飢荒處處可見於新聞之中,特別今日在台灣升溫的疫情中,對於你我而言,什麼是真平安?很多人沒有答案。她引用但以理書十章19節表示,「大蒙眷愛的人哪,不要懼怕,願你平安!你總要堅強。….」當她心裡急迫憂患的時候,神的話真真實實地能帶來平安。耶穌勝過死亡並復活後,再次跟門徒見面時說「願你們平安」,因為祂是賜下平安的主。

 劉秀嫆說,相信在這個時候,神的話會帶來心靈真實的平安。邀請大家一起來,將「願你平安翻翻卡」送給自己也送給身邊的人,讓神的話成為我們的力量堅持下去。願賜平安的神常和你們眾人同在。(羅15:33

  內地會OMF台灣區袁樂國牧師表示,面對疫情衝擊全台,所有以為的日常生活、平安與喜樂都彷彿被疫情給吞噬。樂果實協會剛上線的「願你平安」翻翻卡,可以在群組、社群中轉傳平安連結,點開後出現的一節經文、一段溫馨小語,以及療癒可愛的喜樂羊代禱圖樣,在混亂不安的資訊中,成為傳遞神話語、平安的工具,盼疫情艱鉅之時,是基督徒傳遞愛與平安的機會,也是基督徒的使命,一起以禱告守望台灣。

「願你平安」翻翻卡:https://joysheep.tw/gospelsign/Sharon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樂會員
  • 樂志工

(報名已截止)【快訊】4/18 樂果實志工日說明會報名開跑啦!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暖心行動》安得烈第六屆學藝頒獎 幸福翻翻卡傳遞祝福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司馬庫斯
  • 帳棚使命團

幸福「翻」山越嶺到上帝的部落 向司馬庫斯族人傳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