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福音機構聯禱會 突破交通難題全台機構線上同心代禱




 「疫情期間,好難得我們可以齊聚在線上一起禱告!」疫情第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至726日,7月份機構聯禱會由樂果實協會與網路發展協會聯合主辦。8日上午10點,線上透過ZOOM,聚集了33個來自北中南的機構參加外,也同步分組約10組彼此分享感恩與代禱事項。會中,由網路發展協會祕書長王獻宗開場致歡迎詞與禱告,並以詩歌「禱告的大軍」帶領與會者一同敬拜,副主席丁懷箴(天恩出版社社長)也代表所有機構為主辦單位一同來代禱。最後,全體以「主禱文」作結束禱告,許多單位都一致表達線上見面、禱告真好!

樂果實LOGOS  傳遞神話語樂於為神多結果實



 主辦單位致詞與事工介紹,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傳遞樂果實異象及事工,他說,感謝神,透過網路使我們可以在網上「群聚」禱告,會前也有寄出小小的防疫包給每一個報名的機構,盼在疫情期間能夠彼此扶持與紀念。

 洪理事長表示,關於樂果實協會,相信有許多人看過「喜樂羊」的貼圖,或在線上使用過幸福翻翻卡。樂果實字音為「LOGOS」,希臘文即「道」上帝永恆的話,而這就是生命中喜樂的果實!他本身是數位科技背景20多年,因此有感於網路與數位社群的重要性,因此於2019419日成立樂果實協會。他期許透過網路社群為媒介,能夠集合眾人之力量,並以基督的愛出發、以科技為橋樑、以行動看見關懷,他相信網路社群可以縮短人與人、心與心的距離,成為許多基督徒在網路宣教的好夥伴,以及機構夥伴傳福音的好幫手。他表示,樂果實協會有兩大主要事工,分別是「數位福音工具研發所」其中有幸福翻翻卡、願你平安卡、與國際讀經會合作的每研翻翻卡、與OMOMF合作的宣教翻翻卡及聖經小學堂、新春刮刮卡等,以及「網路宣教節目製作部」,節目目前有天國夢想家、羊粉一起走。

 「O2O虛實整合,讓愛轉動起來!」他說,線上翻翻卡的工具,成為關心慕道友、親朋好友的話題,並在探訪或見面時,送出實體幸福翻翻卡,截至去年發送出35,000張幸福翻翻卡、索取超過百間教會、機構及店家索取。不僅如此,樂果實也發起「幸福翻翻卡手把手共享計畫」,願神的愛從你我支持開始,把愛傳遞出去,一起為神樂於多結果實。

網路發展協會王獻宗:線上聚會突破交通難題 一同向神獻上感恩


 祕書長王獻宗(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)表示,因著疫情警戒,雖然無法實體聚會,但機構之間的連結與禱告不能中斷,此次聚會改採線上聚會的方式舉辦。線上一起聯合禱告格外感恩,其中最感恩的是,過往因交通因素,有許多中南部的機構夥伴無法前來參加,僅能夠過紙本傳遞代禱事項。這次改為線上聚集,讓大家突破了交通難題,久違的噓寒問暖,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。王秘書長說,個別的小組中,更精心的介紹與分享,在主裡彼此的相互扶持,縱然疫情帶來許多不便,但也在禱告中建立美好的關係,持續禱告,一同經歷神所賜的恩典。

主席曾友蘭:線上聯禱會已是趨勢 更要成為各區連結的祝福


 福音機構聯禱會主席曾友蘭(基督教今日報)表示,上任主席以來,印象中只經過一次聚集後,因著疫情便都改為線上聚會,很感恩此次禱告會聚集的單位又增加。綜觀全球趨勢,要恢復以往的生活已不容易,相信還有一段必須要走,未來線上聯禱會勢必也是一個趨勢,因為沒有地域限制,使得各區機構皆能參加。線上會議不適合過長,此次主辦單位流程與流暢度都抓得很好,看見機構彼此配搭,非常感恩與興奮。她指出,福音機構隨時能心意更新而變化,跟上時代的腳步,能夠和社會與福音對象對話!真的看見神的祝福,因為祂透過疫情讓我們學習倚靠祂,也不斷擴張福音機構的境界。

 她也特別為眾機構祝福禱告「天父,求祢祝福眾機構的工作,讓眾機構在面對一些新的挑戰與嘗試,或者是開展出因應疫情的事工,求祢給眾機構能力,讓祢成為眾機構最強大的後援,可以達成每個機構所預設的工作目標。在眾機構碰到瓶頸時,求祢給眾機構的掌權者智慧與能力,能夠帶領團隊,能並想出有效果的策略;給眾機構耐心與信心,按部就班的完成手上的工作,讓我們在工作中榮耀祢的名。求天父把持續不斷的熱情放進我們的裡面,而且不斷地彰顯你的神蹟與大能並與我們同在,讓我們看見機構的工作可以如何的幫助他人,成為祢祝福的管道;感謝天父垂聽我們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」

線上福音機構聯禱會,全體以「主禱文」結束禱告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78GtjBmkSI



副主席丁懷箴(天恩出版社社長)也代表所有機構為主辦單位一同來代禱。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網路世界觀

「抖音」疑未保護兒少安全隱私遭重罰。洪正一:網路使用也是一種教養問題

  • 用翻翻傳幸福
  • 幸福翻翻卡

「用翻翻傳幸福」七月份起 海外地區華人也可以索取幸福翻翻卡囉!

  • 7月份樂果實&喜樂羊月訊

7月份樂果實&喜樂羊月訊》全台機構突破交通難題 線上同心代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