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果實 x 巧巧小橘頭「當小橘頭遇上所羅門」專欄滿週年囉!推出「好夥伴字卡」LINE貼圖貼好貼滿神的愛




有個好消息想與大家分享,七月份是樂果實協會與巧巧小橘頭合作的專欄「當小橘頭遇上所羅門」滿一週年囉!


愛的表達與接受有千百種方式,回想這一年來與巧巧合作的專欄,每一幅畫、每一篇來自神話語的智慧,真的是充滿神的愛!


感謝上帝,是祂親自使用每一篇專欄觸摸每一個人的心,也謝謝巧巧總是在忙碌中經歷截稿的壓力,呈現一週週專欄祝福許多的羊粉與橘粉!

當小編知道巧巧許久沒出貼圖時,希望匯集「當小橘頭遇上所羅門」系列中的人物製作貼圖「好夥伴字卡」,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知道時超開心也超感恩。


這是值得紀念的時刻,更是向神獻上感恩。因為每一個里程碑都是值得被慶祝與紀念!


約翰一書二章10節
「愛弟兄的,就是住在光明中,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。」


「好夥伴字卡」傳送門下載:https://reurl.cc/nob6K2

追蹤巧巧小橘頭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tallstudio

追蹤樂果實&喜樂羊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gosapp

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見證iCare 20年來無斷炊之愛》帶著羊粉的愛 點燃西非希望傳遞幸福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幸福在南台灣》吃水餃手拿翻翻卡 身心靈得飽足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樂果實
  • 理監事會議

(影片)樂果實年度預算240萬 荒年撒種第三年擴張萌芽的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