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用翻翻傳幸福」七月份起 海外地區華人也可以索取幸福翻翻卡囉!




「用翻翻傳幸福」今年七月起,海外地區華人也可以索取幸福翻翻卡囉!

讓我們從台灣跨海傳愛到你手上,不論你在海外哪一個角落,我們都聽見你們想要索取「幸福翻翻卡」的呼聲!

每當有來自海外的家人、弟兄姊妹,甚至是長期支持的羊粉們,都會私訊、留言或Email寫下「請問,幸福翻翻卡國外也可以索取嗎?」

喜樂羊團隊因著經費上有限,我們不得不回應「限台灣地區索取」,彷彿這份愛被侷限了。

因此今年七月份開始,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大膽地跨出一步,把經費仰望神,看見需要以行動實踐,就是讓「翻翻」也能跨海千里傳幸福,希望來自天父的愛能夠持續在你我手中傳下去。

這一年多來,疫情使我們有了1.5公尺的距離,但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其實不難,我們都需要一個微笑,甚至是一段暖心的文字。

這時,幸福翻翻卡最大的驚奇就是,你的親友、愛人、最想關心的人,看到幸福翻翻卡上的畫作會微笑,翻開卡片後,看著一段段阿爸父的話會流淚!

我們相信這份幸福、這份愛,已經傳達到你們心中:)

就是現在!歡迎你線上索取幸福翻翻卡吧!

索取方式如下:

1. 線上幸福翻翻卡YOGO挑選,挑選你想要的幸福翻翻卡吧:

http://event.logos-cda.org/nwt/getffcard

2. 隨機索取,隨信附翻翻桌卡、幸福翻翻卡信封(一組/5入):進入官網>下方點擊「立即索取」>填完表單送出即成功哦!

https://logos-cda.org/gospelsigns/

歡迎海外地區的華人以信用卡定期定額認捐與奉獻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donate_new

讓「翻翻傳幸福」不因經費不足而停止,一起響應來「樂」捐吧!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【YOGO第六季來囉!】夢想起飛 加入樂會員免費送幸福翻翻卡、文創小物

  • 愛轉動

「愛轉動」重出江湖!打下想對某人的祝福,樂果實就為你寄出明信片給對方!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翻翻樂桌遊

(影片)樂志工&樂桌遊日》樂志工歡樂滿分 幸福從桌遊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