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份樂果實&喜樂羊月訊》全台機構突破交通難題 線上同心代禱




親愛的牧者、同工、夥伴及羊粉們:平安

疫情兩個多月以來,我們相信不論是個人、工作、教會都經歷了艱難且不容易的時刻!但感謝神,疫情趨緩之下,指揮中心公告自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。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仍馬不停蹄,透過網路與連結,持續傳遞樂果實協會的異象「以愛出發、以科技為橋樑,成為基督徒、機構好夥伴、傳福音好幫手!」,這月份有五個重要的事工與進展:

第一,5月27日疫情升到第三警戒時,我們立即聯合各機構夥伴推出線上「願你平安卡」,並在社群平台發起為期30天的「願你平安」禱告,串起網路上的你我「疫」起禱告守望台灣,每天小編會抽取一張願你平安卡,並為疫情不同的需要、新聞事件、確診人數、醫療資源及疫苗進度代禱,其中按讚與分享超過數百人、並觸及近萬人次。「願你平安卡」已有超過2萬5千人一起分享平安。

第二,七月福音機構聯禱會,由樂果實協會與中華網路發展協會聯合主辦,8日上午,透過線上ZOOM,聚集了33個來自北中南的機構參加,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!更感恩的是,透過數位網路舉行線上福音機構聯禱會,更是突破以往的中南部無法參加的交通問題。在線上聯禱會之前,樂果實協會也寄出給每一個單位「幸福翻翻卡防疫包」,收到的同工也表達非常貼心,盼在疫情期間彼此扶持與紀念。

此外,「樂果實協會」對很多機構來說都是首次接觸與認識,因此,這次與網路發展協會聯合主辦,在線上我們可以接待大家並透過異象分享、事工報告,讓每一個機構前輩、牧者領袖、同工認識樂果實協會。結束前,我們全體以「主禱文」做禱告也有錄製影像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78GtjBmkSI),許多機構同工一致回應,真的是非常美好的聚集,也希望有更多機會與樂果實連結與合作。

image.png

第三,第001期線上型錄(5-8月份)。目前索取約有50人/單位,張數超過千張(地點分佈在新北、台北、桃園、宜蘭、新竹、台中、雲林、南投、嘉義、高雄、屏東、花蓮及外島澎湖,甚至是海外地區的華人)!我們渴望更多人知道並使用,疫情嚴峻之時成為Best、福音朋友的平安,欲索取的夥伴並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:http://event.logos-cda.org/nwt
image.png


第四,
七月起,海外地區華人也可以索取幸福翻翻卡囉!過去因著經費有限,每當有來自海外的家人詢問「幸福翻翻卡國外也可以索取嗎?」我們都不得不回應「限台灣地區索取」,彷彿這份愛被侷限了!因此,我們今年大膽地跨出信心的第一步,把經費仰望神,先以行動回應需要,讓「翻翻」也能跨海千里傳幸福!希望來自阿爸父的愛能夠持續在你我手中傳下去!image.png


第五,
樂果實x巧巧小橘頭「當小橘頭遇上所羅門」專欄滿週年,推出「好夥伴字卡」LINE貼圖。這一年來每週專欄觸及許多福音朋友,也成為許多弟兄姊妹的亮光。或許可以找找哪一個貼圖,是哪一天的專欄,再一次讓神的話語充滿你! *「好夥伴字卡」傳送門下載:https://reurl.cc/nob6K2



image.png

今年是樂果實協會長期七年計畫的「荒年撒種」年,我們期許以數位科技縮短教會與社會、人與耶穌的距離,研發線上福音工具、媒體宣教平台,並集合眾人之力量關懷真正有需要的族群。

因此,在這荒年撒種年,為了能更有穩定的奉獻來源,我們邀請弟兄姊妹參與線上信用卡定期定額的支持,期盼能有更完善的資金運作,協會發展需要禱告和弟兄姊妹共同參與。

**樂果實會員募集中(內有數位會員卡,超可愛,趕快來挑選吧!)**

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,
歡迎訂閱、追蹤及轉發我們的社群哦!

線上奉獻支持,贊助樂果實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donate_new
臉書按讚追蹤,隨時掌握最新動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gosapp

敬祝  平安健康喜樂  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敬上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幸福講座》台南豐生教會名人講座 邀請簡銘興分享「幸福的定義」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貴格會合一堂「復活音樂節」 帶出幸福感觸及上百人次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幸福在南台灣》吃水餃手拿翻翻卡 身心靈得飽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