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翻翻平安卡組【限量100組】 開跑!「恐懼ByeBye 平安抵家(台語,雙關語)」





幸福翻翻平安卡組【限量100組】 開跑!

***「恐懼ByeBye 平安抵家(台語,雙關語)」 ***

農曆七月,不再是恐懼害怕的月份,而是傳遞平安的季節!

樂果實在疫情降為二級,可以 #微探訪 #關懷Best 之際,預備了100組幸福翻翻卡平安組合,給所有的基督徒,讓幸福與平安從你一人手中傳給七人!

農曆七月不再恐懼,而是表達平安與愛的時刻!

讓我們不論是在家中、社區、職場、朋友相聚、幸福小組團契時都能把握機會,藉著福音工具(幸福翻翻卡)傳遞真平安!

農曆七月,可以大聲宣告:「恐懼ByeBye 平安抵家!」

索取平安卡組:https://forms.gle/t7veqBhkp9AUDDzv6
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來自香港的愛

【社群集結海外之力量】來自香港的愛 認捐台灣1919防疫食物包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聽,是幸福的聲音》「去做,就是了!」不忘與神同工是如此輕省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樂會員
  • 樂志工

(報名已截止)【快訊】4/18 樂果實志工日說明會報名開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