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樂羊罩過來》即日起至9月底為樂果實協會事工奉獻,捐款即贈口罩!



「掃除病毒、迎接祝福」病毒當前,需要一片傳遞平安的喜樂羊口罩。尤其是疫情期間人心惶惶,這時候每一位基督徒應發揮影響力的時候, 天國的福音不應該被疫情隔絕!

多年來樂果實協會透過網路社群為媒介,集合眾人之力量,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 即日起至9月底,我們發起「喜樂羊罩過來」,期許透過口罩成為我們傳福音的接觸點, 一片口罩、一份祝福,戴起上帝滿滿的祝福與喜樂!

即日起至 9 月底為樂果實協會事工奉獻,捐款即贈口罩,附贈一組幸福翻翻卡,奉獻支持如下:

1. 奉獻200、500、1,000、5,000元將分別贈出2片、10片、20片、100片口罩。

2. 奉獻5,988元支持樂果實事工(或以信用卡認捐,每月499元連續一年)加贈喜樂羊口罩20片。

3. 奉獻16,788元支持樂果實事工(或以信用卡認捐,每月1,399元連續一年)加贈喜樂羊懶人包乙件。

4. 奉獻20,388元支持樂果實事工(或以信用卡認捐,每月1,699元連續一年)加贈喜樂羊「紅色提袋典藏版」懶人包乙件。

*贈品以實物為準,若已送罄,改贈其他感謝禮。

喜樂羊罩起來,奉獻支持樂果實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donate_online



 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感恩有祢
  • 幸福有您

【感恩有祢幸福有您】回首「荒年撒種」每步都有您 展望未來「成長茁壯」缺你不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樂果實x 達人咖啡聯手福音出擊》「原來天父早已預備好!」祝福咖啡 掃取幸福翻轉人生

2022樂果實&喜樂羊家書》新年蒙福、平安健康!今年是連結與推廣年 需要您的支持與代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