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樂羊罩過來」戴上口罩 照亮他人生命迎接祝福





 疫情衝擊全球,現今口罩已成了國民必需品!「如何在口罩隔絕下開啟福音對話?」汐止區全人社區關懷發展協會、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,於中秋節前夕聯名推出「喜樂羊罩過來」,上千片的口罩將成為每一位基督徒,進入到家庭、小組及社區中發揮傳福音的機會。

理事長黃秋慧。汐止區全人社區關懷發展協會提供


   
「掃除病毒、迎接祝福!」汐止區全人社區關懷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秋慧說,疫情期間人心惶惶,對於基督徒來說,為疫情平安健康禱告已是不可少的呼求。當她看到世界衛生組織的新聞消息列出有11多種的新冠狀變種病毒,像是Alpha、Delta、Gamma、Beta等,心裡更是擔憂。

   她表示,而這段期間幾乎是全球進入到網路線上的世界,以教會來說,主日、小組或課程也轉到線上傳遞神的話語,但在「傳福音」上總感覺缺少了溫度。因此她向神禱告,該如何向更多福音朋友、Best傳福音,她以歌羅西書一章28節說到「我們傳揚祂,是用諸般的智慧....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。」,此外提摩太後書四章2節也記載「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....」因此,她更是領受八個字「掃除病毒、迎接祝福」,接著看到「口罩」畫面,她便求問神說「是否要用口罩傳福音呢?」她憑信心領受也與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討論,相信口罩已成了人人生活的必需品,並開啟了聯名推出口罩的想法。

   她說,口罩上的圖案以「五餅二魚」代表耶穌餵飽五千人的神蹟為基底去繪製,並透過教會、基督徒熟知的「喜樂羊」來設計,盼望透過每一片口罩,開啟福音的對話,一片口罩照亮他人生命的契機。


   
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,多年來樂果實協會透過網路社群為媒介,就是希望集合眾人之力量,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疫情肆虐已從去年到今年不曾停止,反而高低起伏,不知明天將如何!然而,神的愛不應疫情隔絕冷漠,而是讓傳福音的火在看似隔絕下持續被傳開。在中秋節前夕推出來,就是希望連假期間,每一位基督徒發揮傳福音的影響力,透過一片口罩、一組幸福翻翻卡,成為家人、Best 生命中美好的祝福。不僅如此,洪理事長也分享說,送給福音朋友家人時,也可以和他們一起找找喜樂羊口罩中的小巧思,其中喜樂羊舉牌的「168」是來自詩篇十六篇8節,傳遞溫暖也傳遞阿爸父的話語,「讓我們一起戴上口罩,掃除病毒,迎接祝福!」。


捐款即贈口罩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donate_online

幸福翻翻卡免費索取辦法如下:

1. 挑選你喜愛的卡片 YOGO:https://reurl.cc/vqy72k

2. 免費領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reurl.cc/eE0DaQ

3. 幸福翻翻卡平安組合(限量100組):https://forms.gle/t7veqBhkp9AUDDzv6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2024《新春刮刮樂》上線啦!新春刮出喜樂 人人幸福感加倍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新活藝術X樂果實幸福翻翻卡前往世貿傳遞愛》幸福照顧服務館 為長者注入新鮮活力展開笑顏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聖誕幸福愛宴》台中浸宣黎明教會 以創意簽到送出幸福翻翻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