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OGO第二季來囉!】讓愛起飛 家庭團圓、福音行動必備阿爸父小卡



YOGO第二季9-11月份主題為「讓愛起飛」, 限量索取開跑!索取方式仿照郵購的風格,樂果實&喜樂羊復刻了「線上YOGO型錄」,期盼幸福翻翻卡幸福加倍。世紀瘟疫今年來到第二年,高低起伏的疫情狀況,無法得知明日將如何,不安與擔憂的氣氛仍瀰漫全世界。


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相信神的平安與應許一直都在,我們總是在思考如何一起與機構、教會、弟兄姊妹把握傳福音的機會,讓福音工具不斷地優化。


上一季幸福翻翻卡是首屆畫畫大賽得獎的作品,今年在第一季時優化了「手把手共享計畫」官網之後,透過手把手平台入口「成為畫家」,開始有機會讓共同異象的畫家,一同加入樂果實,成為幸福翻翻卡畫家。其中一位是患有罕見疾病「恰克-馬利-杜斯氏症」的Mina,她以「彩色獅」表達神是萬獸之王的獅子,遇見困難仍處變不驚,彷彿在對世人說「不要怕,有我在!」


不僅如此,另外一位則是樂果實的夥伴徐主音twzoe,她個人曾獲得全國最年輕的首獎藝術家,並入圍了「英國藝術家指南名單」,且被推薦為最有潛力藝術家‭之一‬現今致力於藝術創作。她奉獻的作品名為「起飛」, 以可愛療癒的小兔子搭上熱氣球,讓愛跟著起飛,也是此次第二季主題發想的靈感!


以及作者盧靜怡Grace,作品為「與神同行」,意指與神同行。享受神的同在,不論往哪裡去,主的靈都與我們同在;翻譯盼望/吳智謙,作品為「Stand up and live」,意指為「站起來!真正的活著吧!過去萎靡的行屍走肉,神要叫你成為有力量、有生命力的活人。」這名年輕的藝術家,他的異象就是「希望透過藝術來呈現盼望。喜歡聖靈看事情的角度,並且畫出神的心意。」


最後,就是喜樂羊原創畫家以恩,此次以可愛的羊駝舉重表達剛強,更是符合今年奧運運動家精神「永不放棄,剛強站立」。盼望在疫情當下,每一位羊粉家人平安健康,把握傳福音的時機,「不要猶豫,就是現在!」,讓愛透過一張張幸福翻翻卡傳給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
第二季YOGO,限量索取:http://event.logos-cda.org/nwt/getffcard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來自香港的愛

【社群集結海外之力量】來自香港的愛 認捐台灣1919防疫食物包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西非多哥

(影片)幸福到西非多哥》士林真理堂短宣隊愛傳千里 翻翻卡開啟祝福管道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樂志工

(影片)第七季樂福袋預計送出千袋》樂果實志工說明會 傳遞協會異象使命號召志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