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我們把振興五倍券放大了!


親愛的,我們把振興五倍券放大了!

你的五倍券,可以在樂果實結出30、60、100倍的果實!
不論是面額200、500、1000都能投入以下樂果實的事工,一起振興宣教、網路得魚。

1. 線上福音工具(幸福翻翻卡、宣教翻翻卡、聖經小學堂...等)

2. 手把手幸福共享計畫(印刷包裝、國內運費、海外郵資等)

3. 節目製作部(天國夢想家、車馬費、拍攝與後製人力等)

4. 協會經常費(行政雜支、房租水電、人事費用等)

5. 振興宣教線上與線下活動籌備,進入教會、機構等單位分享樂果實異象與事工

掛號郵寄

將紙本券掛號郵寄至「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33號11樓之1  樂果實公關室收」,並附上 姓名 /連絡電話/Email,本會將開立「電子捐款收據」給您哦。

*備註:振興五倍券捐贈,依國稅局規定僅能開立「個人捐款收據」(不能以公司名義開立捐款收據),且同一張個人捐款收據捐贈金額上限為5,000元。
(振興五倍券捐給社福團體慈善機構做愛心,財政部已宣布可認列扣抵稅額。)

振興五倍券相關資訊

1. 振興五倍券捐款收受期限到111年4月30日。

2. 振興券捐贈方式洽詢請與樂果實協會聯繫 : 02-2775-1525  (服務時間 週一~五 09:00-18:00)。

3. 振興券使用問題請洽 1988 免付費專線(服務時間 08:30-18:30)或請參閱 振興五倍券常見問答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樂果實年度代表字為「擴」!樂果實回顧2022展望2023,我們一起走!

  • 愛轉動

「愛轉動」重出江湖!打下想對某人的祝福,樂果實就為你寄出明信片給對方!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翻翻樂桌遊

(影片)樂志工&樂桌遊日》樂志工歡樂滿分 幸福從桌遊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