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活藝術夥伴分享》爺爺奶奶們那麼認真在看什麼?那麼努力在掃什麼?



康思云藝術社工師提供

感恩節特別活動,11月10日康思云藝術社工師帶領新活藝術團隊及志工,前往貴格會合一堂的松柏團契舉辦「感恩紙森林」活動,帶領現場每一位長輩掃描QRcode線上幸福翻翻卡3.0,獲得一張幸福翻翻卡,許多長輩衝到台前掃碼非常可愛!



康思云藝術社工師提供

康思云藝術社工師在社群中分享到,感謝今年因著實名制登記的需求,大家都有了快速掃碼的功力,時隔了半年再相見的長輩們,除了吱吱喳喳噓寒問暖之外,也順應時代以「掃碼」開始活動。

為何大家那麼積極想掃描,因為有幸福翻翻卡在線上等著大家!

每位長輩和志工連線後,都能隨機獲得一張卡,每張都由不同風格的畫家繪製,點擊翻面後會有一段阿爸父對你說的話。活動就在看到美麗畫作的驚喜,以及閱讀卡片內容的觸動中,快速升溫地開始了。

這週帶著老人家上網看虛擬的翻翻卡,七十、八十、九十歲的老人家都樂在其中,因著新奇的上網體驗覺得自己更靠近這個快速進步的世界。

她也分享寫下,「上週在馬偕護專用實體的幸福翻翻卡暖身,15歲的孩子們挑得好認真,暫時忘卻了網路的虛擬世界,真實地與身旁的同學們遊戲、搶卡、歡笑。」

不論在哪個年紀,我們都能多一點體驗自己不熟悉的事物,為的是與身旁的人們有更多的連結、更深入的互動,只要我們踏出這一步,幸福,就在每一次的呼吸與對話中。

今天就為自己翻一張幸福翻翻卡吧:https://www.joysheep.tw/gospelsign/yahwehlot

追蹤夥伴「康思云藝術社工師」生活中暖心的大小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.Social.Worker

或臉書搜尋「@Art.Social.Worker」

新活藝術官網:https://www.new-alive.org/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數位福音時代,為主作更大的事《樂果實森友會》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樂果實協會x新活藝術社會企業》首次舉辦幸福工作坊 「疫」世代線上相聚不孤單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帳棚使命團
  • 武漢部落

幸福在尖石武漢部落》帳棚使命團不畏風雨服事使命必達 孩童展開笑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