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sgiving 感恩有祢 感謝有你





Thanksgiving  感恩有祢 感謝有你 


感謝每一位羊粉以愛澆灌讓樂果實&喜樂羊在荒年撒種時能夠逐漸發芽!

我們特別數算主的恩典!自去年起,發出了約有43,921張幸福翻翻卡,代表接觸了43,921個靈魂。

需要傳福音的好工具,樂果實在這裡!

願成為教會機構、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好幫手

今天就為自己翻一張幸福翻翻卡吧:https://www.joysheep.tw/gospelsign/yahwehlot

認識樂果實協會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home

支持幸福翻翻卡手把手共享計畫:http://event.logos-cda.org/nwt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到彰基》一份刊物、一張翻翻卡 成為彰基病童與家屬勇敢的祝福

  • 4月訊

4月訊-樂果實&喜樂羊 網路超前部署,「網路新媒體宣教」關鍵七年,邀請你成為澆灌樂果實的人!

幸福計劃YOGO升級版《樂訊》 傳遞幸福故事分享多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