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暖心行動》貴格會合一堂聖誕音樂節 40場次盼向千人傳平安的主耶穌



貴格會合一堂聖誕節音樂節,即日起開跑至12月26日溫馨登場。主辦單位提供


    2021年台灣疫情歷經三次警戒,此刻是需要平安的季節!在這焦慮起伏的2021年就要進入尾聲,也是一年中最溫暖的12月!由基督教台灣貴格會合一堂、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及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聯合舉辦「聖誕音樂節」,即日起至12月26日推出約40場的聖誕系列活動,因應防疫措施,需事先索票,免費入場,預計2000多人熱鬧參加。

聖誕音樂節系列活動中,教會設有「祝福小站」,帶領福音朋友抽幸福翻翻卡,翻過來領取阿爸父的話,進而為他們祝福禱告傳福音。主辦單位提供

    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,今年2021年已到尾聲,也是來到溫馨的聖誕月,更是許多基督徒把握傳福音的時刻。對樂果實協會來說更是「連結」的一年,期許今年更多與教會機構、弟兄姊妹連結,成為傳福音上的好幫手、好夥伴。此次能與貴格會合一堂合作,提供2千張幸福翻翻卡,期盼也是觸及2千位靈魂,在這疫情肆虐的一年,透過每一張翻翻卡傳遞阿爸父的愛,把愛與平安傳出去。

    「來相聚吧!讓我們一起在音樂聲中許下平安!」貴格會合一堂主任牧師董宇正說,今年突破以往20多年的聖誕大型音樂舞台劇的呈現,因應疫情避免大量群聚的考量,禱告中領受到教會每一個樓層、每一個角落都是可以成為福音的舞台。透過弟兄姊妹的創意與巧思打造從B1到5樓皆有聖誕打卡網美牆,節目的規劃更是福音總動員,聯合五代橫跨老中青幼(3-80歲)。

    聖誕音樂節分別有玩轉搖滾-草地音樂派對、活力Fun頌-閃耀少年樂團Show、同樂童樂-希望種子音樂劇、聽見・初心-療癒音樂演奏會、給3-11歲孩童的「聖誕歡樂派對」,讓孩童在密室逃脫中體會聖誕佳節的美好,該場次也有雙語哦;以及12月26日無須報名即可自由入場特別兩場的「聖誕佳音-詩歌音樂會」,場場精彩豐富,每場次僅有20分鐘。可同時報名多場次,讓福音朋友可以參加多場,盼望在這40場次中,福音朋友能夠享受美好的感覺,並在知性上認識愛世人的天父,更重要的是,靈裡被耶穌的愛深度地觸摸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現場除了福音活動,更是設有祝福小站,此次與以喜樂羊貼圖聞名的「樂果實協會」合作,他們提供的2千張幸福翻翻卡,期盼透過祝福小站,在活動中能與福音朋友有特別的「聖誕精心時刻」為他們的生命祝福禱告,把人帶到天父面前,領受主耶穌降臨之愛。

【活動資訊】聖誕音樂節

時間:12月5日至12月26日

地點: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(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6號,近景美國中,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)

◎詳細聖誕活動:https://service.kktix.cc/events/shalom2021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www.joysheep.tw/gospelsign/yahwehlot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reurl.cc/mvm0d9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
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7月份樂果實&喜樂羊月訊

7月份樂果實&喜樂羊月訊》全台機構突破交通難題 線上同心代禱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幸福在南台灣》吃水餃手拿翻翻卡 身心靈得飽足

  • 喜樂羊福音貼圖

20萬粉絲「喜樂羊」的幕後推手,正在進行這件事,服務更多教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