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暖心行動》安得烈第六屆學藝頒獎 幸福翻翻卡傳遞祝福


依序有國安會前秘書長高華柱先生暨夫人仔細參觀畫作;獲獎的孩子上台領獎;得獎的孩子將獲得一張幸福翻翻卡。主辦單位提供

   安得烈慈善協會第六屆學藝競賽頒獎典禮暨公益畫展開幕式於12月4日在國立國父紀念館2樓文華軒舉行,主題為「點亮未來」,會中來自台灣得獎學生與家長,國安會前秘書長高華柱先生、國立國父紀念館楊同慧副館長也特別出席參與,成為得獎學生的鼓勵與肯定。

   今年公益畫展的主題為「點亮未來」,不只是希望透過學藝競賽掘出有才華和潛力的孩子,鼓勵他們持續創作,不要因為環境的困難而讓自己的才能被掩蓋。同時,受到疫情的嚴重衝擊,藉由公益畫展所展出的108件優秀作品,向社會大眾傳遞孩子們創作裡的純真善良、豐沛的生命力和創造力,在困境中不放棄希望,一起點亮未來!

   頒獎典禮上,每位獲獎的學生都會獲得獎狀與獎金,紅包中除了該項獎金外,主辦單位也特別附上一張向孩子們傳遞「幸福」鼓舞人心的卡片。當樂果實協會接到安得烈慈善協會的電話,表達希望索取「幸福翻翻卡」,成為頒獎典禮中讓孩子們能一起帶著走的祝福時,便義不容辭地免費提供百張幸福翻翻卡。對於樂果實協會來說,這是非常感恩的事情,能夠一起傳遞祝福,點亮孩子們的未來。

   本次繪畫組獲得優選的陳同學,因為哥哥從小臥病在床,使得他們一家常常受到親人的疏離及言語的傷害,心思敏銳的他,從小就一直缺乏自信,讓媽媽心疼不已,最後決定帶著兩個孩子離開家族。由於媽媽平時要照顧哥哥無法工作,生活過得相當辛苦,而這位同學也透過繪畫成為生活的樂趣和抒發的管道,也因此讓母親與老師發現他的繪畫天分,因此幫他投稿參與比賽。透過獎項的肯定,不僅鼓勵他願意持續創作,甚至考進了美術班繼續學習,期盼自己未來能在藝術界闖出一番成就,並且有餘力可以回饋社會!

   會中,有一位三度獲獎的鍾同學,是協會長期關懷陪伴的孩子,因為爸爸長期生病臥床的關係,體弱的母親辛苦地支撐家計,生活雖然過得辛苦,但是點點滴滴都成為了她創作的養分。她非常感謝安得烈長期幫助她們家,不管是食物箱的援助,還是獎助學金的資助,讓她們姊妹可以安心求學,而學藝競賽的肯定更是鼓勵她堅持在藝術創作的道路上走下去,她自己也期許著未來能夠投入繪畫教育,開設畫室幫助更多孩子學習創作。

   第六屆學藝競賽「點亮未來」公益畫展自即日起至1101222日於國父紀念館2樓文華軒進行展出,歡迎前往觀賞,並給予孩子們鼓勵哦。相關展出資訊請上安得烈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chaca.org.tw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www.joysheep.tw/gospelsign/yahwehlot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reurl.cc/mvm0d9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ORTV 戲劇聖經X喜樂羊聯名

「戲劇聖經下載追起來」週週快閃抽HomePod mini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樂果實2020全新幸福翻翻卡!歡迎教會及福音機構線上索取。

關於LOGO貼紙「咬口方向」為羊粉去除這髮絲般的小煩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