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OGO第三季來囉!】微笑起飛 喜樂羊陪你跨進2022年


YOGO第三季12月至2022年1至3月份主題為「微笑起飛」,限量索取開跑,索取方式讓每一位弟兄姊妹可以按照所喜歡的挑選卡號,也讓羊粉家人、弟兄姊妹在挑選看見其他的幸福翻翻卡的特色與獨特性,並響應一同支持「幸福翻翻卡手把手共享計畫」。即日起開放索取,這麼可愛的幸福翻翻卡,不論是聖誕月、報佳音、跨年、農曆年都可以使用!

在正式上線宣傳前,小編已陸續收到許多羊粉家人、弟兄姊妹敲碗問說:「請問,什麼時候會有第三季的幸福翻翻卡呢?」目前喜樂羊每週發出上萬張幸福翻翻卡、接觸近百間教會,非常非常感恩!此次第三季幸福翻翻卡,有兩位畫家夥伴分別是關家蘭,作品名稱為「風生荷葉聚」,她分享到「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萬物何其美好,使我深被吸引以畫作表達對造物主的讚美」;另外一位夥伴劉芳,是樂果實協會拍攝「天國夢想家」的主角之一,也是多次舉辦過個展與聯展,同時也是繪製《粉紅樹》的畫家,她的幸福翻翻卡作品為「豐收的秋天」,她分享說,提起秋季就會讓她想到甜甜的柿子熟了,柿子的金黃色正好也是秋天的顏色。

除此之外,第一屆畫出你的喜樂人氣獎鍾淑蕙「仰望你指頭所造的天」、劉懿萱「平靜安穩的避難所」,以及喜樂羊原創畫家以恩、設計洪正一「福到了」合擊推出第三季幸福翻翻卡,主題為「微笑起飛」,在疫情仍不安的情況下,期許每一張幸福翻翻卡都能陪伴羊粉家人、弟兄姊妹平安喜樂地跨進2022年!

其中,「福到了」翻翻卡別出心裁,羊粉家人可在其中發現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設計上的小巧思,一張幸福翻翻卡不僅可以自己收藏,多張「福到了」更可以成為大春聯,以及組成象徵鞭炮的樣貌哦!今年得勝的農曆年,最幸福暖心的福音工具就是紅包袋中放置一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讓阿爸父的話語成為你親朋好友最暖心的一段話,新春開工也不妨在紅包袋中送給同事,透過翻翻卡傳遞喜樂,開啟福音對話,樂果實&喜樂羊願意成為你傳福音的好夥伴、好幫手哦!

第三季幸福翻翻卡,事不宜遲,趕快來索取:http://event.logos-cda.org/nwt/getffcard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【福音行銷x社群經營力】入門攻略速成班

如何在社群世代發揮影響力?基督徒必學入門攻略【福音行銷x社群經營力】入門2H速成班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畫畫比賽
  • 畫出你的喜樂

首屆樂果實《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》集眾關懷,成為眾教會祝福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暖心行動》花蓮靈糧堂從聖誕到跨年 傳遞幸福翻轉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