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正一


樂果實理事長

$77,400

14 人贊助發印

目標 $60,000

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

(填寫身分證字號,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。若未填寫,但需要奉獻收據,請來信告知我們,將會寄出「年度電子奉獻收據」給您提列收據之用。)



Post Image
卡號:1100

夢想起飛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010

彼此欣賞

彼此欣賞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111

KING of KINGS

他將要顯明出來他就是那當受稱頌的、獨一的全能者,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。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

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


(報名已截止)【快訊】4/18 樂果實志工日說明會報名開跑啦!
「用翻翻傳幸福」七月份起 海外地區華人也可以索取幸福翻翻卡囉!
「希望每張卡片讓抽的人抽對,看的人有感覺!」洪正一盼用「圖卡」安慰人心:神都同在
聽,是幸福的聲音》「去做,就是了!」不忘與神同工是如此輕省
幸福前往韓國》Chista Korea韓國華人宣教大會 翻翻卡支援前線吸引年輕華人
【趕快來報名】2023第四屆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》「幸福照顧服務館」一次擁有老年期食衣住行育樂所需資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