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蓁


啓示性畫家

$8,200

4 人贊助發印

目標 $100,000

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

(填寫身分證字號,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。若未填寫,但需要奉獻收據,請來信告知我們,將會寄出「年度電子奉獻收據」給您提列收據之用。)



Post Image
卡號:1035

君尊的眼目

迎接即將來到的挑戰。有能力勝過一切的挑戰,恐懼要離開你,祝福要臨到你。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45

讓愛取代猜忌

肩頭上的重擔交給我,我給你平安是任何人都無法給的,來到我這裡可以得到完全的休息。

發行狀態:
暫無存貨
Post Image
卡號:1026

禱告取代抱怨

面對更大的挑戰或無解的誤會時,忍耐讓你生命更成熟,在任何環境都要學習「喜樂」。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024

永恆盟約(橡樹)

人的承諾會隨著時間環境改變,山盟海誓海枯石爛,只不過像是一場戲、一句台詞罷了。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57

活泉滋養結甜美果實

隨時保持謙卑,許多的誘惑與試探會臨到你,調整你的心態、保持單純的心。

發行狀態:
暫無存貨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

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


(影片)樂果實年度預算240萬 荒年撒種第三年擴張萌芽的開始
幸福是愛鄉行動》「光」照伯特利之家 讓愛飛揚暖兒心
幸福在尖石武漢部落》帳棚使命團不畏風雨服事使命必達 孩童展開笑顏
今日,你讀經了嗎?《金句日曆》成為你隨手可得的寶貴經文
幸福暖心行動》新莊小組聖誕活動傳遞翻翻卡 分享幸福
希望之書x 樂果實協會傳遞真平安》平安月「不再害怕」上萬份禮物包幸福到你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