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巧


巧巧小橘頭 Gtall Studio

帶著信仰、清新的文字和溫暖的手繪風走入人群生活,用一篇篇文分享盼望、傳遞愛。追蹤 IG:gtall_studio、FB:巧巧小橘頭 Gtall Studio

$11,700

3 人贊助發印

目標 $120,000

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

(填寫身分證字號,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。若未填寫,但需要奉獻收據,請來信告知我們,將會寄出「年度電子奉獻收據」給您提列收據之用。)



Post Image
卡號:1072

Light up the hope

用愛點亮希望「重燃信心 點燃希望」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02

以祂的豐盛供應你

你是富有的是因為每當你的需要出現時,上帝的供應就已經在那裏等著你。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01

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

因為你曾幫助我,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。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062

我的羊聽我的聲音

我是好牧人,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。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。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055

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

他的道路就必亨通。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;我的大路也被修高。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28

福如甘霖

心地枯乾軟弱可憐,非藉聖靈難復興,主大慈愛已經應許,必賜靈恩如大雨。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

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


《唯一的出路》新書發表暨福音佈道會 幸福翻翻卡傳遞主愛之樂
幸福是愛鄉行動》「光」照伯特利之家 讓愛飛揚暖兒心
希望之書x 樂果實協會超前部署傳遞真平安》愛的季節傳遞福音 即日起「幸福包」登記開跑
幸福到了!免費索取希望之書「新春特刊組合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
幸福在羅馬公路》進到復興鄉頭角教會 為主深根傳遞愛
幸福翻翻卡3.0快閃攤位》前往汐止教會 還原線上介面實際體驗抽翻翻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