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月嬌


TOD啓示性畫家

$9,000

4 人贊助發印

目標 $100,000

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

(填寫身分證字號,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。若未填寫,但需要奉獻收據,請來信告知我們,將會寄出「年度電子奉獻收據」給您提列收據之用。)



Post Image
卡號:1059

十字架的救恩

耶穌為我們的罪在十字架捨命。上帝要我們認識並且接受耶穌在十字架成就的救恩!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46

同奔天路

感謝主恩,我們成知己;彼此接纳包容在主内合一,仰望基督,同奔天路。

發行狀態:
暫無存貨
Post Image
卡號:1007

道路真理生命

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88

聖靈與火

聖靈和火的洗禮,猶如將我們從炭變成鑽石的過程,雖然帶來淬鍊的熱度與壓力。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76

平靜

發行狀態:
暫無存貨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

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


幸福暖心行動》花蓮靈糧堂從聖誕到跨年 傳遞幸福翻轉生命
幸福暖心行動》金門聖誕活動 支援千張翻翻卡傳愛
【YOGO第八季來囉】牽你的手綻放幸福》免費索取定期奉獻 首次加入樂會員贈樂福袋
【YOGO第二季來囉!】讓愛起飛 家庭團圓、福音行動必備阿爸父小卡
(影片)創業後才明白真正的「信靠」 喜樂羊幕後推手洪正一的夢想路
找到咖啡白哥:從零開始的創業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