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ly


「幸福來敲門」主持人 愛可落實 共同創辦人

$25,000

2 人贊助發印

目標 $100,000

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

(填寫身分證字號,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。若未填寫,但需要奉獻收據,請來信告知我們,將會寄出「年度電子奉獻收據」給您提列收據之用。)



Post Image
卡號:1093

豐盛祝福

我相信你、愛你、保護你!你所辛苦的付出,你會有一個大豐收,也會因此大聲歡呼!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044

獨ㄧ無二

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他是美善;投靠他的人有福了!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41

在神凡事都能

上帝要鼓勵你,來到祂的面前禱告祈求,祂要將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!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067

盼望

到我這裡來可以得到完全的釋放與恢復。再次充電讓你有能力迎接下一個挑戰!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15

天父好愛我

現在就是「行動」的時刻!愛要及時,將你對人的肯定與讚美化為實際服務的行動吧!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

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


樂果實x 達人咖啡聯手福音出擊》「原來天父早已預備好!」祝福咖啡 掃取幸福翻轉人生
【幸福翻翻卡週年】今天你領取幸福了嗎?
帳棚使命團X樂果實傳愛》幸福翻翻卡飄洋過海 搭船到澎湖東北海二級離島鳥嶼村
幸福暖心行動》幸福翻翻卡派對 印尼街聖誕交換禮物
(影音)幸福在馬武督》平安月寫下祝福 把握機會傳遞愛
【影片】2023日本宣教大會》幸福翻翻卡(しあわせカード)前進日本 樂果實支援宣教士福音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