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秀梅


原民服裝設計師
金鐘主持人

$5,600

2 人贊助發印

目標 $120,000

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

(填寫身分證字號,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。若未填寫,但需要奉獻收據,請來信告知我們,將會寄出「年度電子奉獻收據」給您提列收據之用。)



Post Image
卡號:1065

賽德克族愛妳在心口難開

賽德克族用口簧琴為自己代言,與之共舞,譜織愛裡的文化命脈。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71

阿美族 迎豐年跳起來

7、8月是阿美族慶祝豐收的時刻,族人穿上熱情的族服大力的唱內心的喜悅,全力跳出血液裡的榮耀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37

布農族守護山杵音慶豐收

布農族狩獵是守護山及與山親近的民族,他們愛山並尊敬大自然。而布農族八部合音緊密族群情感,唱出內在的對話,杵音在小米豐收時的節奏更是「震」撼了世界。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25

撒奇萊雅族 紀念

撒奇萊雅族是智慧民族,成年禮時部落四周以種植刺竹成為了圓形的防禦牆。三角的印記成為紀念回家的路。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34

太魯閣族 榮耀的生命

太魯閣族視織布為生命的傳承,延續家族的榮耀。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83

噶瑪蘭族 魚獲滿載

噶瑪蘭族勤奮出海捕魚,漁民見面都會彼此打氣說:不錯喔~滿載喔!意為誠心祝福豐收。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

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


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歡慶聖誕》歡慶聖誕報喜訊 免費申請禮物包傳遞幸福與平安
找到咖啡白哥:從零開始的創業生活
聽,是幸福的聲音》「去做,就是了!」不忘與神同工是如此輕省
貴格會合一堂「復活音樂節」 帶出幸福感觸及上百人次
幸福在關西錦山》每一步都是愛 拉近城鄉差距從傳遞幸福開始
【YOGO第二季來囉!】讓愛起飛 家庭團圓、福音行動必備阿爸父小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