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主音


【twzoe 徐主音 HSU CHIU-YIN 1979 】 17歲就嶄露藝術天份,在全國性的45屆中部美展藝術家比賽中得到油畫首獎,為全國最年輕的首獎藝術家,2013年她更入圍了「英國藝術家指南名單」(UK Artists‭' ‬Directory listed Artist),被推薦為最有潛力藝術家‭之一‬現今致力於藝術之創作。

$5,000

1 人贊助發印

目標 $100,000

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

(填寫身分證字號,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。若未填寫,但需要奉獻收據,請來信告知我們,將會寄出「年度電子奉獻收據」給您提列收據之用。)



Post Image
卡號:1047

起飛

起飛。2020年響應英國和台灣串連的藝術活動畫作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38

LOVE

LOVE!2020年響應英國和台灣串連的藝術活動畫作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082

一起睡著了

一起睡著了。2020年響應英國和台灣串連的藝術活動畫作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64

夢想起飛

夢想起飛!2020年響應英國和台灣串連的藝術活動畫作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95

我一直都在

我一直都在。2020年響應英國和台灣串連的藝術活動畫作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

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


(影片)幸福到西非多哥》士林真理堂短宣隊愛傳千里 翻翻卡開啟祝福管道
幸福暖心行動》安得烈第六屆學藝頒獎 幸福翻翻卡傳遞祝福
「希望每張卡片讓抽的人抽對,看的人有感覺!」洪正一盼用「圖卡」安慰人心:神都同在
幸福在關西錦山》每一步都是愛 拉近城鄉差距從傳遞幸福開始
後疫情時代 手握數位利器傳「福音」翻轉Best人生
希望之書x 樂果實協會超前部署傳遞真平安》愛的季節傳遞福音 即日起「幸福包」登記開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