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藝盼望


【翻藝盼望】畫家 ,希望透過藝術來呈現盼望。喜歡聖靈看事情的角度,並且畫出神的心意。

$21,000

4 人贊助發印

目標 $100,000

發行作品需要您的支持

(填寫身分證字號,可在隔年報稅時從國稅局調到您的捐款資訊來扣抵稅額。若未填寫,但需要奉獻收據,請來信告知我們,將會寄出「年度電子奉獻收據」給您提列收據之用。)



Post Image
卡號:1039

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

看著這些漂亮的鑽石,妳覺得它們很有價值嗎?其實妳才是上帝手中的珍貴的創造。鑽石跟妳相比,就只是路邊的石頭一樣。

發行狀態:
最新款
Post Image
卡號:1014

耶穌喜歡你

在妳/你還是孩子的時候、還沒有任何成就之前。我光是看著妳/你的小手,我就喜歡這樣的妳/你。我就愛妳/你。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094

平安

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篷裡,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  - 詩篇六十一篇4節

發行狀態:
已印製發行中,歡迎索取
Post Image
卡號:1040

Stand up and live

站起來!真正的活著吧!過去萎靡的行屍走肉,神要叫你成為有力量、有生命力的活人!你是神的軍隊!有靈的活人!

發行狀態:
點我!歡迎奉獻印製
Post Image
卡號:1090

It is time to go home

好了~沒事的!沒關係,回來就好。家裡的門一直都為你開著!

發行狀態:
歡迎奉獻印製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群

關於幸福計畫的小故事大見證


幸福暖心行動》幸福翻翻卡派對 印尼街聖誕交換禮物
你是我的海外》翻翻跨越文化 與宣教士前往創啟地區傳愛
幸福講座》台南豐生教會名人講座 邀請簡銘興分享「幸福的定義」
幸福在羅馬公路》進到復興鄉頭角教會 為主深根傳遞愛
幸福在尖石武漢部落》帳棚使命團不畏風雨服事使命必達 孩童展開笑顏
幸福暖心行動》貴格會合一堂聖誕音樂節 40場次盼向千人傳平安的主耶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