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暖心行動》幸福翻翻卡派對 印尼街聖誕交換禮物


印尼街聖誕交換禮物。樂會員羊粉Stephanie提供 / 樂果實協會製圖。

今早收到一位樂會員羊粉Stephanie的分享,12月12日在印尼街舉辦聖誕節交換禮物,印尼朋友也各自帶禮物來交換,現場也準備了向樂果實協會索取的「幸福翻翻卡」,在挑選翻翻卡時,也為印尼朋友口述翻譯翻翻卡阿爸父的話,許多印尼朋友回應說到:「後面的內容,真的是上帝對我們說的話。」

不僅如此,他們也回應這些卡片真的超棒。這位樂會員羊粉說,活動現場也有同事邀請台灣的朋友,他們聊天的過程中,發現原來朋友也曾經信主決志,但後來離開上帝一段時間,參加活動後,這位朋友回應說「感覺上帝仍一直在找我並未放棄我!」帶他來的同事也非常感動,覺得可以有機會跟進與關懷。

照片中的小女孩,在樂會員關心的過程得知小女孩已經信主,還特別用翻翻卡為母親禱告。樂會員回應說「感謝主,這真的很感動,原來上帝已經在他們中間宣教好久,這是值得我們為主作見證的事!」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www.joysheep.tw/gospelsign/yahwehlot
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【YOGO第六季來囉!】夢想起飛 加入樂會員免費送幸福翻翻卡、文創小物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新活藝術

幸福投稿》把愛記錄下來 一字一句都是溫暖

  • 愛轉動

「愛轉動」重出江湖!打下想對某人的祝福,樂果實就為你寄出明信片給對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