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翻翻卡3.0快閃攤位》前往汐止教會 還原線上介面實際體驗抽翻翻卡


協會首站「幸福翻翻卡3.0」的快閃攤位。樂果實協會拍攝與製圖。

幸福翻翻卡10月份正式上線!10月31日是樂果實主日,邀請理事長洪正一證道,更是協會首站「幸福翻翻卡3.0」的快閃攤位,地點來到汐止區夥伴教會,現場吸引近百人抽卡。

小編果果帶著上百張幸福翻翻卡重現線上「幸福翻翻卡3.0」的介面體驗,每一位經過的弟兄姊妹、羊粉家人都非常驚喜!許多大小羊粉一一上前分享說:「好多都是我沒拿過的新卡耶!」、「福音行動都是送給未信者,終於有一張是為我自己抽卡的!」、「我都沒看過這些卡片,我都好喜歡哦!我可以幫爸爸媽媽各抽一張嗎?」,也有小小孩說,「那我可以抽一張給好朋友嗎?」、「怎麼辦,我每一張都好喜歡哦!」、「我找到耶穌了,我要帶耶穌回家可以嗎?」、「謝謝小編,今日這張幸福翻翻卡翻過來阿爸父的話,真的好安慰我!」

其中也有一桌是小編個人的珍藏展示區,把樂果實&喜樂羊做的幸福翻翻卡、金邊喜樂羊小卡、喜樂羊紅包袋等等讓弟兄姊妹看到樂果實協會的成長。現場因著一群三五波的小朋友席捲了快閃攤位,更是吸引了家長、大專生、叔叔阿姨、爺爺奶奶來響應,只要有人問小編「這是什麼呢?」,小編果果就覺得這是一個分享幸福翻翻卡的機會,能夠傳遞樂果實協會奉獻支援等事工,當下在心中有股感動:「這就是傳福音最興奮的事!」

最後,小編以理事長洪正一在教會樂果實主日中證道作為結尾,他說:「呼召,不是你覺得容易而是可能歷經千辛萬苦,不分大小,參與在上帝的永恆計畫。」樂果實協會是一個正在剛起步的單位,以七年為目標,分別設定為「荒年撒種」、「成長茁壯」、「結實累累」,期許在這不容易的時刻,邀請教會、機構、夥伴一起參與樂果實網路宣教,支援前線。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www.joysheep.tw/gospelsign/yahwehlot
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台灣FOCUS家庭協會》讓青少年說心裡話 陪伴年輕孩子長大

  • 幸福翻翻卡週
  • 幸福翻翻卡

【幸福翻翻卡週年】今天你領取幸福了嗎?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翻山越嶺傳遞幸福》奧兜運動咖 翻翻卡向外籍朋友傳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