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暖心行動》金門聖誕活動 支援千張翻翻卡傳愛


金門聖誕活動,支援千張翻翻卡傳愛。金門聯禱會、樂會員Sam提供 / 樂果實協會製圖。

小編這幾天陸續收到樂會員、夥伴、羊粉的回應,其中在台灣離島的金門聖誕月中仍馬不停蹄舉辦活動。樂會員夥伴轉達金門聯禱會其中一位牧者寫下的回應見證,12月18日在金門大學舉辦聖誕園遊會,現場約有千人參加。

教會也在其中設置兩個攤位,是整個園遊會的入口處,因此很多學生都會從教會負責的攤位經過,攤位中有賣烤地瓜、紅豆餅及奶茶等飲品,其中有些金門大學(簡稱金大)在等待食物和飲料的過程,教會的同工就會立刻拿「幸福翻翻卡」邀請他們抽一張喜歡的圖案,並翻過來看背卡阿爸父的話,並向他們解釋。甚至向學生分享,這個攤位是園遊會當中,是唯一教會的攤位,提供的禮物不單是物質的,更是有上帝的話語,心靈的糧食。

當學生看到「幸福翻翻卡」,讀出阿爸父的話之後都很感動,同工就會接著詢問「可不可以為你們做一個祝福禱告呢?」大部分的學生都非常願意,甚至也有遇到兩三位已是基督徒的學生,但他們還未找到教會,與他們詢問聯繫方式建立關係,之後會繼續跟進他們,展開教會生活。不僅如此,也有遇到大部分的學生回應這些話語都精準到他們的現況,當然也有遇到不習慣有人為他們禱告的學生,但至少與他們有機會分享聖誕的佳音。

此次在金門大學聖誕節的活動中,他們一共讓50多位同學抽取幸福翻翻卡,雖未全數發完,但接下來還有跨年、農曆新年及不同的活動,明年也有許多的外展活動,將透過擺攤設點的方式傳遞愛給更多金大的師生,金門聯禱會的教會也將會動員金大的基督徒學生,一起向更多學生傳福音。

不僅如此,當週在幸福之家也有舉行聖誕餐會、大學生聖誕活動等,現場約100多人參加。會中,金門聯禱會的牧師特別向學生示範他如何在金大使用翻翻卡,並為福音朋友祝福禱告。現場來來去去的大人小孩,結束後都會帶一張卡離開,彷彿也帶著一份阿爸父的祝福回家。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www.joysheep.tw/gospelsign/yahwehlot
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「主啊!大數據與我有啥關係?」 一張幸福翻翻卡,翻轉近40位職場基督徒宣教契機

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》深入連結 樂果實對接網路發展協會共享資源

  • 「當小橘頭遇上所羅門」樂果實專欄

樂果實 x 巧巧小橘頭「當小橘頭遇上所羅門」專欄滿週年囉!推出「好夥伴字卡」LINE貼圖貼好貼滿神的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