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2021 關於「翻翻」的成長,你不能不知道!


關於幸福翻翻卡的成長。樂果實協會製圖。

關於幸福翻翻卡的成長,今日(12/22)小編果果正在整理每一個託運單時,發現原來我們成長了一大步,這在福音前線是很重要的里程碑,小編在心中向神獻上極大的感恩與讚美!

瀏覽樂果實協會後台資料統計,2020年4月份開始印製「幸福翻翻卡」,並且免費提供來索取的教會、機構與羊粉家人,送出約有1萬張的幸福翻翻卡,這是我們「荒年撒種」的開始!

2021年開始,是樂果實協會的「連結年」,努力與各夥伴連結之外,更重要的是成為每一間教會、機構及弟兄姊妹傳福音上的好幫手與好夥伴,截至今日已發出去約有6萬多張!

正是支援福音前線的時刻,因為有你,我們不孤單!

歡迎支持樂果實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donate_new

#幸福翻翻卡 #樂果實喜樂羊 #因為有你我們不孤單 #正是支援福音前線的時刻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幸福在山林間》跨族群愛鄉行動 如活石般翻滾到部落至人心

淡江教會台灣接棒「開箱教會」 EP38樂果實等你來開箱幸福

  • 樂志工日
  • 樂桌遊

(報名已截止)【快訊】5/31 樂志工日&樂桌遊趕快來報名卡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