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果實年度代表字「 」出爐!2021樂果實年終十大回顧感恩與成長


樂果實年度代表字「   」出爐!Logos年終十大回顧感恩與成長,謝謝祢和你,樂果實2021荒年「撒」種不孤單!

今年即將結束,回想這一年多來的不容易,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投票過程選出「撒」字!2021荒年撒種,感謝所有羊粉、夥伴、教會機構、幸福翻翻卡畫家一同參與「撒種計畫」,2022會繼續撒種幸福、傳遞喜樂,我們相信撒出去的越多,在神手中必要「成長茁壯」、「結實纍纍」。

今年,我們從數據發現有更多羊粉家人、夥伴及教會機構認識樂果實協會,並透過線上、線下數位工具同心同行來傳揚福音。

1. 線上幸福翻翻卡約772,326人領取幸福。
線上抽卡截至今年底,已經有772,326人領取幸福。不僅如此,今年也與夥伴合作研發了宣教翻翻卡、每研翻翻卡,疫情第三警戒當下立即設計「願你平安卡」,並連結夥伴共同推廣傳遞平安。

2. 數位福音工具總約843,737人使用。
線上數位工具:幸福翻翻卡、願你平安卡、宣教翻翻卡、每研翻翻卡,總共約有843,737人使用。

3. 樂果實頻道觸及54.7萬人,訂閱282人。
全新節目「天國夢想家」3月上線,已更新至第23集,觀看人數總共約有26,532人次,觸及54.7萬人次,觀看時間約有7,905小時,訂閱人數282人。

4. 幸福翻翻卡發出76,239張。
截至今年底,幸福翻翻卡印製總共有83,250張,發出去約有61,239張。其他教會機構夥伴合作印製的聖經有聲卡、喜樂羊聯名翻翻卡總共有15,000張。跟去年的張數相較起來,成長了5-6倍。

5. 索取翻翻卡人數485人、連結教會406間。
索取實體翻翻卡,不論是索取隨機、YOGO、平安組合的索取人數,統計下來約有485人,與去年49人相比大幅成長了將近10倍,這是團隊感恩再感恩的事。透過幸福翻翻卡連結到的教會數約有406間教會,去年近百間教會,今年增加至400間教會,連結教會的部分,成長了4倍。

6. 加入樂會員77人。
今年3月發起的「樂會員」加入,截至今日已有77位成為樂會員,每一季節不定時收到最新幸福翻翻卡、幸福防疫包及數位會員卡,以及專屬樂會員好康活動,從無到有的樂會員加入,在各地成為樂果實&喜樂羊很好的夥伴與家人,回應在各地幸福翻翻卡許多的暖心幸福行動,協助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能夠寫下一篇篇小故事大見證的文章。

7. 新聞媒體露出24則。
樂果實協會新聞發布數也大幅的成長,今年平均每個月發出1-3則新聞,發出去約有12則新聞,媒體刊登總數約有24則,其中則數是包含媒體專訪做專題的新聞。
*
刊登的媒體有基督教今日報、基督教論壇報、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(原國度復興報)、發光媒體、公視公民新聞等。

8. 教會機構夥伴連結合作約17間。
不論是透過線上合作、實體推廣今年都非常感恩,透過線上各樣平台與以下夥伴合作:新活藝術、網路發展協會、國際讀經會、福音協進會、救助協會、ORTVOM台灣、OMF、汐止152靈糧堂、亞洲禱告殿、花蓮靈糧堂、安得烈食物銀行、貴格會合一堂、金門聯禱會、新莊行道會、巧巧小橘頭、晨星劇團等單位,成為樂果實支援福音前線很重要的連結夥伴。

9. 跨海送翻翻卡約4地區。
今年七月起,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大膽地跨出一步,把經費仰望神,看見需要以行動實踐,就是讓「翻翻」也能跨海千里傳幸福,前往至美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香港等地。

10. 奉獻教會機構5間、101人數。
今年突破去年的奉獻成長,有5間教會機構認捐,101位弟兄姊妹透過水杯、花灑、水塔、水庫及手把手計畫在荒年撒種時期為樂果實奉獻,這是我們非常非常感恩的事情,因為有你,成為樂果實堅強的後盾,讓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可以一起走得更遠。

身處在這疫情動盪、社會混亂、未知的明天,唯獨阿爸父是我們最穩妥的倚靠,以神的話成為我們信心的確據,得著日日的平安與喜樂是最大的盼望,邀請你持續為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守望代禱。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CGN中文台

幸福前往韓國》Chista Korea韓國華人宣教大會 翻翻卡支援前線吸引年輕華人

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》Zoe畫祝福重回愛的懷抱 與你聊藝療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希望之書

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歡慶聖誕》歡慶聖誕報喜訊 免費申請禮物包傳遞幸福與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