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到了!免費索取希望之書「新春特刊組合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


2022新年福到了+幸福翻翻卡。OneHope提供

    疫情衝擊彷彿奪走許多人的時間,但福音卻不能停止!今年過年前,樂果實協會與希望之書合作推出新春特刊組合「幸福到了!」在這年節期間,成為教會、弟兄姊妹的福音工具傳遞祝福、分享幸福。


希望之書團隊。OneHope提供

    「BEST GIFT for BEST YOU ──幸福到了!」希望之書執行秘書李馨如說,《福到了》原本是希望之書為了台灣燈會所設計發行的福音刊物。但近年來因疫情緣故,許多大型活動被迫取消,人與人的接觸反而帶來恐懼;另一方面,大部分的教會比較看重聖誕節或復活節等節日,但其中的這段時間,還是有許多可以傳福音給未信者的機會。

    李馨如表示,因此希望之書不斷地思考,如何將「元宵特刊」轉換成「新春特刊」,從元旦到農曆年的這段期間都是弟兄姊妹可以接觸親朋好友,祝福他人的機會!剛好在2022年1月份的機構聯禱會中,有機會認識到樂果實協會,在傳福音的行動上,樂果實表達願意提供「幸福翻翻卡」和希望之書出版的《福到了》成為特刊組合「幸福到了」,提供給眾教會索取!因此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,她也邀請弟兄姊妹在年節期間,成為祝福的管道,將上帝的恩典分享出去。

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。樂果實提供

   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,協會成立邁入第三年,也是樂果實連結與推廣的關鍵年,當在機構聯禱會看到《福到了》刊物時,便聯想到幸福翻翻卡「福到了」是同樣的取名,實在感動與感恩!在會中,與希望之書李馨如交流裡,得知他們對於支援福音前線同樣有負擔,詢問中他們需要福音小卡作為福袋之用,便立刻表達樂果實協會願意提供上千張幸福翻翻卡,可作為特刊的小卡、小春聯等,這也回應到樂果實的目標,集合眾人之關懷成為機構好夥伴、傳福音的好幫手。

   洪正一說,福到了加上幸福翻翻卡,傳遞「幸福到了」構想,更想要表達的是「福音到了,主的愛要傾倒在你我的生命中!」新春特刊組合傳福音必備,特別是在聖誕節後到復活節,都是最好的跟進與關懷,也能開啟福音對話,今年疫情當下,更是把握傳遞主救恩的機會。

「幸福到了」新春特刊組合索取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9g7AdjenZXgJQAHh8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樂果實2020全新幸福翻翻卡!歡迎教會及福音機構線上索取。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希望之書

希望之書x 樂果實協會超前部署傳遞真平安》愛的季節傳遞福音 即日起「幸福包」登記開跑

  • 拿約英文營

樂果實《拿約英文營》7/14-20登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