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Remember me , ok ? 親愛的家人,請記得我好嗎?




Dear Remember me , ok ?

親愛的羊粉家人、夥伴同工們:平安

這是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收到第五件退回的「幸福翻翻卡」包裹,小編果果心裡有點難過......

因為:

1.幸福翻翻卡是樂果實協會免費提供。運費由收件人支付是給宅配公司,並不是給樂果實協會。

2. 退回後,樂果實需要再支付一倍的運費。

3. 包裝、填寫及寄出都是需要人力與時間。

4. 每一件退回都是額外的支出,也是許多教會機構、羊粉家人及弟兄姊妹每個月十分之二、十分之三的愛心奉獻。

*對我們來說,每一筆捐款都很重要,我們不想浪費每一間教會、機構、樂會員、羊粉家人及弟兄姊妹的愛心。

小編相信每一位索取的家人不是有意的,我們持續相信也歡迎您、你、妳來索取幸福翻翻卡,但是一定要請記得我,好嗎?

歡迎索取,也記得領取哦!!!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夥伴教會

幸福在加倍愛》「結帳祝福」抽翻翻卡 愛奇兒同心祝禱

2022樂果實&喜樂羊家書》新年蒙福、平安健康!今年是連結與推廣年 需要您的支持與代禱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幸福小組暖心時刻》家家歌珊堂線上幸福小組 再遠都要傳愛到你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