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暖心行動》客神短宣隊下鄉 以翻翻卡祝福教會、部落居民



客神短宣隊下鄉服事,以翻翻卡祝福教會、社區居民,傳遞福音。夥伴黃多加提供 / 樂果實協會製圖。

「讓愛到台灣東教會、社區百姓!」樂果實夥伴黃多加,亦是客家宣教神學院(簡稱客神)的學生,今年元月初便詢問是否有福音小卡,能夠成為她下鄉服事、探訪、舉辦社區活動的福音工具,樂果實協會便義不容辭提供700張幸福翻翻卡,讓愛也能到台灣東部。

收到夥伴多加的小故事大見證,她分享118日前往東埔布農部落文健站,是由台灣基督長老東埔教會服事的所在社區,當天舉辦「幸福降臨」活動,現場約有55人溫馨參加。她說,部落裡有許多長者不識字,但客神短宣隊為他們唸出卡中內容,表達阿爸父的話。

其中有一位爺爺感動地流淚說,「抽到這張可愛的小羊圖畫,讓我想起祖母曾經畫下的小羊!」他形容當時山裡沒有羊群,只有野豬、飛鼠,祖母告訴當年孩提時的爺爺說,「我們是上帝的小羊兒,即使像祖母活到老邁,仍然是上帝懷中的小羊,所以要天天親近上帝,就像祖母一樣清晨四點就起床讀經禱告,向著高山舉起手來讚美耶穌。」 

這位爺爺向夥伴多加分享,感謝你們帶來樂果實的翻翻卡,最特別的那一句「神要加添力量讓你凡事順利」,如今93歲的爺爺很感謝主,這一生秉持祖母的信仰,當他在年幼時、壯年時、老年時,他就是有一位好牧人引導他,他沒有成為那失落的一隻小羊。

小編收到這段小故事,真心感受到是神為祂自己做了大見證,也邀請每一位羊粉家人、代禱者也為台灣東部、客神短宣隊服事守望代禱。幸福降臨的團隊有文健站老師:史蕙蘭長老;客神短宣隊神學生有黃多加、何承翰、陳郁莉、李文伍及李秀梅;客神董事:杜祺玉傳道、客神校友:范玉珍傳道。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www.joysheep.tw/gospelsign/yahwehlot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網路世界觀

「抖音」疑未保護兒少安全隱私遭重罰。洪正一:網路使用也是一種教養問題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貴格會合一堂「復活音樂節」 帶出幸福感觸及上百人次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暖心行動》客神短宣隊下鄉 以翻翻卡祝福教會、部落居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