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新春刮刮卡、樂會員系統上線啦!》「福到了」一鍵分享幸福 農曆假期上線抽紅包得「恩點」


今年與眾機構夥伴聯合推出新春刮刮卡。樂果實協會製圖。

每年農曆新年前,樂果實協會的傳統文化就是推出最新一年的線上「新春刮刮卡」,今年與眾機構夥伴聯合推廣,許多機構夥伴也渾身解數設計每一張刮刮卡的內容,盼成為教會活動、小組探訪及弟兄姊妹的數位福音工具。

年前疫情再起,令人擔憂不少,但也讓人更渴望團圓的時間,如何把握農曆假期透過網路傳福音的時機。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,今年特別聯合眾機構夥伴設計不同多款的新春刮刮卡,傳遞一份祝福,也分享主的愛!樂果實以「福到了」為主題,卡中傳遞平安、福氣、多多、喜樂、更新等祝福,盼今年是更新的一年,天天跟隨主,萬象都更新。

洪理事長說,感恩的是,疫情當下有許多教會開始重視網路宣教,此次與眾機構夥伴ORTV戲劇聖經、新活藝術、救助協會、福音協進會、國際讀經會、巧巧小橘頭、淡江教會、希望之書及網路發展協會等聯合推廣,讓新春刮刮卡有機會向更多親友傳福音,線上即可「一鍵」分享幸福的好時機。

不僅如此,「樂會員有福了!」過年前會員系統正式上線,弟兄姊妹可透過Google、Facebook進入成為樂會員,農曆假期漫漫長夜不再無聊,讓喜樂羊陪你闖關、解鎖頒勳章、得恩點,過年期間還加碼抽紅包得「恩點」,線上加入即可擁有專屬電子會員卡,簡單三步驟便可完成。

洪理事長說,樂會員系統上線後,盼能讓更多弟兄姊妹認識樂果實的各項事工,也透過簡答測出個人特質屬靈力、宣教力的佔比,讓線上與線下工具熟知使用、應用得宜。系統中的恩典點數簡稱「恩點」的雙關語,意指恩典本是在神手中白白得來,在這樂會員系統中也期盼帶出這樣的氛圍,傳遞白白得來的「恩典」,也能白白給出「恩點」,恩點可兌換送出彷彿手寫翻翻卡給朋友,也可兌換樂果實協會相關禮品。

他表示,過去每一筆奉獻僅收到奉獻收據,沒有系統幫助弟兄姊妹記錄,團隊在規劃會員系統時,不斷地思考如何更貼近弟兄姊妹使用的便利性,現在成為會員後每一筆奉獻皆可記錄。成為樂果實會員幸福的是,每人皆有一組「專屬推薦碼」,只要邀請朋友加入,恩點多更多,也可獲得每季幸福翻翻卡一套、幸福小禮、不定時公告最新課程與活動,線下活動報名費,會員享有85折。

「福到了」新春刮刮卡:https://joysheep.tw/cococard2/2022

「樂會員」系統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login?a=join


2022年樂會員系統正式上線。樂果實協會製圖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希望之書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【更新】希望之書X樂果實一領一傳遞幸福氛圍》全台幸福索取「聖誕禮物包」即日起至11/30送完為止

Dear Remember me , ok ? 親愛的家人,請記得我好嗎?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西非多哥

(影片)幸福到西非多哥》士林真理堂短宣隊愛傳千里 翻翻卡開啟祝福管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