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山越嶺傳遞幸福》奧兜運動咖 翻翻卡向外籍朋友傳愛


翻山越嶺傳遞幸福》奧兜運動咖,翻翻卡向外籍朋友傳愛。夥伴、樂會員Stephanie、Justin提供 / 樂果實協會製圖。

收到來自夥伴、樂會員Stephanie的小故事大見證,她捎來訊息表示,在春遊期間,來自士林真理堂有一位熱愛大自然、戶外運動的朋友Justin,他不僅成立「奧兜運動咖」(Outdoorsy Movement),更是在2月12日當天邀請法國、瑞士、印尼及剛果裔的法國朋友攻頂金面山。

Stephanie分享說,那天她回想起來也真的很特別,不同國籍的朋友都因著熱愛戶外運動聚集出遊,而且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,她隨身帶著和樂果實協會索取的幸福翻翻卡,她向大家分享如何使用翻翻卡,每一個人翻開後都熱情地敞開心分享抽到的內容,也增加了夥伴傳福音的信心。

她表達,現場有一位上班族女生她抽到的內容,正是點出她的狀況,就是常把事情攬在身上、容易自責,上帝提醒她要學習用創造主的眼光看待自己是寶貴的,因為耶穌的救恩,已讓有罪的變為無罪。這令她非常感動,彷彿上帝都知道她的需要與心境。另外一位則與大家分享,上帝透過翻翻卡,安慰正在轉職的她,讓她知道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,天父都記在心裡,使她感到就職路上不孤單。

Justin則說明為何想要成立「奧兜運動咖」(Outdoorsy Movement),他引用使徒行傳二章17節說,「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」想起去(2021)年11月時,牧師卞星辰(Jonathan)和他一對一長達2年多的時間,從起初職場培訓到如今,牧師知道他很愛戶外運動,像是衝浪、鐵人三項、越野跑等,因此便挑戰他說,「透過興趣來為主作工,代表士林真理堂開拓戶外小組。」

左上為Justin。夥伴、樂會員Stephanie、Justin提供 / 樂果實協會製圖。

他開始禱告與思考,並開始擬定兩大目標:

1. 為主做工:開拓戶外運動小組,幫助新朋友親近大自然;有新的眼光,更健康的身體,最重要的是與神,以及弟兄姊妹建立良好的關係!

2. 傳遞影響力,傳福音對象:40歲以下,未婚男女,愛戶外運動,未信者的朋友。

Justin感謝上帝帶領,放下感動在他心裡,也願意成為那開拓的人,當他願意時,卞牧師也介紹愛岳人團契的創辦人王峙(鮭魚)給他認識,經過一週後,便取好戶外小組的名稱「奧兜運動咖」,他指出,奧妙的奧、兜風的兜,英文名為「Outdoorsy Movement」,期盼邀請新朋友體驗神的奧妙,與新朋友一起走向戶外兜風。

因此,就這樣目前順利舉辦了三場活動,接觸許多在台灣的外國人,其中有澳洲、紐西蘭、法國、瑞士、英國、韓國及印尼。去年12月18日週六開始第一場爬山活動,前往中埔山輕健行,緊接著一月份規劃前往天母古道加上野餐草山Starbucks,農曆春節期間則前往金面山春遊,邀請新朋友互相分享過年後的新目標與幸福翻翻卡,分享近況與彼此代禱。這些都是非常感恩,期許透過不同的戶外活動接觸更多福音朋友,傳遞好消息,分享令人幸福的神。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www.joysheep.tw/gospelsign/yahwehlot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前進日本

【影片】2023日本宣教大會》幸福翻翻卡(しあわせカード)前進日本 樂果實支援宣教士福音工具

  • 新春刮刮樂

2023《新春刮刮樂》上線啦!新春刮出喜樂 眾機構祝福「兔」you一整年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樂果實協會x新活藝術社會企業》首次舉辦幸福工作坊 「疫」世代線上相聚不孤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