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想要...」系列功能正式上線! 》幸福時空膠囊 給未來寫封信開啟福音對話




  幸福翻翻卡「我想要......」系列功能即日起正式上線!長期致力於研發數位工具的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(簡稱樂果實協會),面對人人生活型態已網路化,如何開啟人與人之間有溫度的數位工具?因此,農曆年後樂果實團隊在不斷地激盪中,期盼把線上版幸福翻翻卡再優化,更貼近教會機構、弟兄姊妹人手一機的福音工具。

 「好想跟未來的你分享這張翻翻卡,傳遞幸福的一段話! 在神創造的年日裡,或許是三個月、六個月,甚至一年後,給未來的__寫一封信吧!」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,傳達愛有的時候當下不容易,但若能透過一張翻翻卡、一節經文,寫下一段話給親朋好友,又或者是想要堅固個人的信心,在這此刻寫下一段話鼓勵未來的自己,這都是開啟你我他之間有溫度的福音工具。 

 「因著一位羊粉的回饋,想要能夠做些筆記寫下自己的心情!」洪理事長說,網羊的反饋就是一個契機點,哪裡有需要,就代表那裡是有網路禾場,也就是樂果實團隊研發工具的時刻。在領取幸福翻翻卡中,特別把「我想要....」系列按鈕放置右邊,點開來讓使用者一目了然每項功能,洪理事長說明,分別有索取幸福翻翻卡、加入樂會員享好康、支持幸福共享計畫、或Line分享親朋好友,以及想要收藏寄給自己分享給朋友。

 而其中最吸睛的新功能是「幸福時空膠囊」,使用的方式有「給未來的自己一段話」,可以關心未來自己是否考上第一志願,或者是工作、婚姻家庭等問候;也可以成為「生活幸福札記」像是生活點滴,哪怕是一個小回憶都是值得記錄阿爸父留給你的話。另外,也可以「給重要的親友寫封信傳遞幸福」,為自己勇敢一次,說出平常不敢分享的信仰,開啟福音對話,最後,這也是最關鍵的服務「關懷傳道人、宣教士及教會幹事同工」,可能總覺得他們是超級神人特攻隊,但其實他們都需要每一位弟兄姊妹的關懷與代禱的支持。

 洪理事長引用約翰一書三章18節說,「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。」他相信在這瘟疫、天災多變的末世,不要漠視人與人之間行動的可貴,生活能夠網路化,但愛心卻不能,現在就是「行動」的時刻,把愛存進時空膠囊,樂果實準點為你寄出幸福。

幸福翻翻卡「我想要.....」:https://logos-cda.org/gospelsign/yahwehlot
樂果實協會:https://logos-cda.org/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暖心行動》新莊小組聖誕活動傳遞翻翻卡 分享幸福

  • 新活藝術
  • 感恩紙森林
  • 幸福翻翻卡

新活藝術夥伴分享》爺爺奶奶們那麼認真在看什麼?那麼努力在掃什麼?

何謂是幸福翻翻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