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OGO第四季來囉!】暖心起飛 喜樂羊陪你勇敢傳福音!


第四季幸福翻翻卡「暖心起飛」正式上線!
每一張都是創作者領受禱告所繪製而成的作品,在這疫情動盪的時刻,喜樂羊陪你一起勇敢傳福音,一起「暖心起飛」行動開跑!

喜樂羊原創畫家以恩「主恩典夠用」,盼望在這後疫情時代,主的恩典夠每一位羊粉使用;此外第一季畫畫比賽中畫家石婷聿以「不只是喜樂」,一隻貓貓享受安息睡眠的舒服療癒感;第三張幸福翻翻卡Moony以「沐浴在智慧的光中」傳遞神的愛,繽紛的顏色吸引許多人的目光,第四張Annie以「雨過天晴」,表達愛是從神而來,許多事情都可以經歷神在其中跨越困難,雨過天晴的希望!第五張幸福翻翻卡畫家洪正一以「彼此欣賞」,傳遞看見彼此差異,也能欣賞彼此的優缺點,學習仔細聆聽,慢慢說話,每一句話都能溫暖自己,祝福他人,讓主的愛無時無刻都能被分享出去。

在這福音季節,樂果實準備好了!樂果實期待幸福翻翻卡成為教會機構、弟兄姊妹第一線好用的福音工具,「幸福必備阿爸父小卡」你可以在以下月份與節期中使用:

幸福必備:

4月 兒童節、婦幼節、受難日、除酵節、逾越節、復活節,以及幸福小組裝備與活動開跑!
5月 家庭月、母親節、教會運動會、親子出遊日、戶外園遊會、野外禮拜
6月 端午節、聖靈降臨日、青少年營會、靈修營、烈火特會、名人講座與餐會

索取連結如下:https://logos-cda.org/nwt/selffcard

手把手我要贊助,歡迎點擊作者支持該作品印刷、發送給各教會機構:https://logos-cda.org/nwt/cardlist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畫畫比賽
  • 畫出你的喜樂

首屆樂果實《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》集眾關懷,成為眾教會祝福

2024《新春刮刮樂》上線啦!新春刮出喜樂 人人幸福感加倍

  • 樂果實社群座談會

網路魚場比我們想像的大!樂果實、水深之處、禱告時光齊聚分享社群「眉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