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江教會台灣接棒「開箱教會」 EP38樂果實等你來開箱幸福


淡江教會自311日起開始「台灣接棒」的行動,進入第七年的台灣接棒。因著世紀瘟疫衝擊下,今年有別與以往形式。以連續50天,每天中午12點透過影片,傳遞三間教會機構的禱告,並以走訪「開箱教會」方式採訪傳道人,透過深入訪談、傳遞異象與事工,並再由牧者做祝福禱告。

適逢馬偕入台150週年,淡江教會「台灣接棒團隊」去年開始禱告與籌劃這特別企劃台灣接棒150+7,號召150間教會與機構參與。並訂下主題「Where is your land?」,回應上帝的呼召「This is the land」,以此總結這七年的台灣接棒,雖不能像過去一路從北走到南台灣,但以影片接棒的方式,期盼傳遞更遠更多人的行動載具中,認識教會,為回應宣教帶出行動力。

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。擷取自開箱教會影片

樂果實協會自去年12月開始有機會與淡江教會在數位工具「新春刮刮卡」上連結合作,並向樂果實傳遞此事工。樂果實團隊禱告後,看見這與樂果實的異象是相符合的,因此,也透過影片參與在「開箱教會」系列,期待讓更多教會、弟兄姊妹認識樂果實協會,一起集合眾人關懷在社群媒體中傳遞福音。

今年台灣「開箱教會」影片特輯上線後,樂果實的片段於417日正式上線,名稱為《EP38 ❖懂得經營品牌的super外展教會 屏東和平長老教會 x 里港長老教會 x 樂果實 & 喜樂羊》

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在影片中表示,2019年正式成立「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」,期待集合眾人的力量,以愛出發,以科技為橋樑,期待成為教會、機構及弟兄姊妹在網路世界中,傳福音的好幫手,其中「喜樂羊貼圖」、「幸福翻翻卡」、「願你平安卡」、「聖經小學堂」等數位工具,貼圖接觸數億人次、幸福翻翻卡已上百萬人次領取幸福。洪理事長邀請教會、機構及代禱者為樂果實禱告,盼每一個福音工具、幸福翻翻卡能夠接觸更多的靈魂守望。 

最後,淡江教會鄭惠美牧師為教會機構代禱,影片中她為樂果實禱告說:「主,謝謝祢在這世代中,興起這個機構,在網路媒體、虛擬元宇宙,繼續使用科技來傳福音,祝福他們所製作的幸福翻翻卡(數位工具),能夠跟數百間教會來合作,把福音透過媒體科技方式傳揚開來!主啊,謝謝祢,垂聽我們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」

關於樂果實:https://logos-cda.org/

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gospelsign/yahwehlot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希望之書
  • 聖誕禮物包

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傳遞幸福氛圍》超過16萬聖誕禮物包 觸及千人傳遞主愛

HIS十字架概念店》「這是恩典的記號」 展期即日起在高雄開跑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天國夢想家

【天國夢想家募資推廣】讓主角成主角 記錄基督徒與阿爸父築夢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