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樂羊推坑好書」全面上線


即日起,每週五「喜樂羊推坑好書」全面上線!

親愛的羊粉家人,想必大家都不知道,樂果實團隊個個都是愛看書的小編群,在這速食的文化中,能夠專注看完一本書,其實是件非常享受療癒的時刻!

紙與紙的翻閱、字與字句的流暢度讓心靈深處譜出新的安穩旋律,平靜且舒心!

翻閱的過程彷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俯瞰一幕幕的各樣人生歷程,是生命、是呼吸、是故事,喜樂與淚水交織都是上帝的創造,認識多樣性,看見福音的可貴!

期待嗎?「喜樂羊推坑好書」極短的文字,小小的推坑,你想看的可以再去購買擁有,不是葉沛雯,更沒有任何行銷,純閱讀,愛分享!

看完一定要再夾一張幸福翻翻卡(幸福書籤),讓樂果實為你保留書中的記錄,下次翻開陪你繼續閱讀下去,享受書本的療癒時分!

#喜樂羊推坑好書 #每週五

喜樂羊推坑好書:https://reurl.cc/aneDel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臺北基督學院

聖誕幸福Chapel》張張翻翻卡中 師生彼此感恩分享愛

  • 幸福暖心行動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在關西錦山》每一步都是愛 拉近城鄉差距從傳遞幸福開始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暖心行動》金門聖誕活動 支援千張翻翻卡傳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