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》深入連結 樂果實對接網路發展協會共享資源



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與會者線上合影。網路發展協會提供

每月福音機構聯禱會,是每一個機構禱告的文化。六月份是夥伴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主辦,因著疫情嚴峻,仍以線上ZOOM為主,聚集了30位機構參加,並且分組中分享感恩與代禱事項中,大家彼此代禱聲中結束。

會中,網路發展協會秘書長王獻宗介紹協會目前的服務,提供機構的功能平台,以及正在進行的計畫。他談到,公共資源的建置,期待可以在每一個功能享用開放便捷的資料和服務,宣教、合一、事奉三個部分是活出基督驅動的關鍵。


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。擷取自聯禱會中影像


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。擷取自聯禱會中影像

台灣聖經網、愛諾園、華人教會名錄機構名錄、活動訊息、聖經經文彙編搜尋等功能,「我們能做什麼?」他說,期待能成為各機構祝福,善用資源讓更多機構有機會被推廣,其中就是「廣告聯播服務」製作符合刊登規格的廣告圖(如圖)、提供廣告圖的連結、預計刊登期限(限兩個月內)五個板塊皆可在所有網站平台聯播露出,完全免費服務機構與教會。


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。擷取自聯禱會中影像

他表示,教會名錄API與電子檔申請,只需透過Emailinfo@ccnda.org,說明申請用途和使用資料類型,例如臺北地區教會資料。API方面是工程式串接服務使用,其中樂果實協會幸福翻翻卡」平台中「離你最近的教會」就是有與網路發展協會對接使用,讓更多福音朋友有機會找到離他家最近的教會。

他指出,除此之外,也可以使用座標查詢、查詢單筆詳細資料,教會名錄屬於常態維護,需要申請資料單位配合回報,如有發現錯誤資訊或退件,請回報給網路發展協會跟進,以利維持正確資訊。

不僅如此,他說,台灣聖經網新聞中心的服務是鮮少有人知道,但這是教會歷史重要記錄的平台,歡迎各教會機構提供新聞稿與照片,邀請網友主動撰寫教會內發生的大小事情,讓更多教會見證被記錄下來。


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。擷取自聯禱會中影像

今年致力於「合作發展」,五月份的抽書活動中,特別與樂果實協會合作「贈書加碼送幸福書籤」,讓出版社的書籍、樂果實的線下實體福音工具「幸福翻翻卡」都成為連結合作的一環。

下一步執行的目標,王秘書長表示,原訂2021年紙本名錄因疫情暫緩執行,預計計畫2023紙本名錄出版,正在積極校對資料中,未來採自由奉獻索取,預定十月後開放預訂,也歡迎所有單位一同積極回報資料。

接下來,基督徒圖書分享服務企劃中,他說,目前已召開兩次企劃會議,針對讀者、作者、出版社、圖書館、書房及服務提供者需求探討,後續將提出解決方式和使用者情境,需要各出版機構共同參與,一起締造閱讀交流風氣。他指出,基督徒讀書分享服務現況發展,第一季選書,原則上是一個出版社一本,會在所有社群平台露出,每週五也會有線上讀書會,已進行一年多的時間,鼓勵大家在閱讀中更踴躍帶出文化。

最後他鼓勵並呼籲與會者,彼此相互連絡與扶持,面對網路事工的未來是需要你我的參與。完整報告的影像與聲音檔:https://youtu.be/1K2DMy5SHog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HIS十字架概念店》「這是恩典的記號」 展期即日起在高雄開跑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前進日本

【影片】2023日本宣教大會》幸福翻翻卡(しあわせカード)前進日本 樂果實支援宣教士福音工具

  • 新活藝術
  • 感恩紙森林
  • 幸福翻翻卡

新活藝術夥伴分享》爺爺奶奶們那麼認真在看什麼?那麼努力在掃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