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是幸福翻翻卡?


今天你幸福嗎?小編想和大家介紹「幸福翻翻卡」

有一天,收到一位羊粉私訊問:「請問小編,何謂是幸福翻翻卡?為什麼這麼多人索取?」

小編收到這樣的私訊,都是心裡撲通撲通的跳著,因為實在太開心了,不論收到幾次一樣的問題,每一次的回覆都是充滿興奮與期待。因為,我們又多了一個人認識樂果實「幸福翻翻卡」,願意踏出勇敢傳福音的羊粉,這是美好連結的開始!

何謂幸福翻翻卡?這個緣起要從「樂果實」的異象說起,因著數位時代的進步,尤其疫情衝擊下,樂果實相信並期許透過網路社群為媒介,集合眾人的力量,以愛出發、以科技為橋樑、以行動看見關懷,縮短人與人、心與心的距離。

因此,樂果實協會「數位福音工具研發所」,在2020年開始集結海內外藝術創作者參與,加上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寫下張張獨一無二的文字。

每一幅作品開啟「幸福」的第一步,「翻翻卡」成為線上線下許多人翻開卡片,因著阿爸父的話語安慰、造就、勸勉許多各地華人的心。

「幸福翻翻卡」因愛而生,這是一份傳愛與開啟福音對話的工具,讓愛在你我手中傳下去。

每一個設計都是精緻與貼心的思考,以88*88mm方形設計,可裝進每一個紅包袋、信封袋內。除此之外,導圓角設計不割傷你寶貴的皮膚、質感霧膜包覆不掉墨防潑水,讓你握著手溫也不怕手汗讓卡片糊掉,是成為書籤、置入相框、貼在行事曆、辦公桌上等的幸福翻翻卡!

幸福必備可用在教會佈道、關懷探訪、幸福小組、啟發活動、恩惠相遇、名人講座、福音快閃、音樂會、桌遊道具及個人收藏等多元用途。

這就是關於「幸福翻翻卡」的故事與用途,目前已有上千位羊粉索取、接觸797間教會、發出110,291張幸福翻翻卡、線上幸福翻翻卡 1,327,790 人次領取幸福。

這一份幸福翻翻卡,我們都好喜歡、好珍惜,因為我們禱告「每張翻翻卡的使命是,要翻轉每一個靈魂得到幸福!」邀請你一起把幸福傳下去!


翻轉生命傳遞幸福,索取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

參與幸福共享計劃,手把手支持:https://logos-cda.org/nwt/cardlist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「喜樂羊推坑好書」全面上線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在羅馬公路》進到復興鄉頭角教會 為主深根傳遞愛

六月份福音機構聯禱會》深入連結 樂果實對接網路發展協會共享資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