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OGO第五季來囉!】感溫起飛 加入會員免費送「平安幸福袋」


第五季幸福翻翻卡「感溫起飛」正式上線!疫情帶走了我們許多摯愛的親友,可能就在你我身邊、電視新聞不斷地播放死亡與確診人數,總是讓人們提心吊膽,時不時感受到不平安、恐懼的氛圍,身邊一個一個的確診,在社群中也常看到悼念親友的驟然離世,是多麽的不捨與心痛。

感恩平安季 一領一把愛傳出去

在這平安感恩的季節裡,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再次省思「四道人生」的重要性,分別是「道謝、道歉、道愛、道別」。特別是在這世紀瘟疫中,生命氣息存留更顯珍貴,「失去會痛,是因為我們深愛著,在這人生有限的歲月裡,有著對方愛我、我愛對方的記憶!」

在這愛的記憶中,「我記得你,你也記得我;我重視你,你也重視我」的信任依附感,使人生可以感受到炙熱愛情、親情、友情的溫暖。因此,樂果實&喜樂羊團隊,在疫情衝擊下,看見許多人禱告中流下不捨的眼淚,每一滴眼淚都是愛。

「感恩、感溫」期許每天都在四道中不斷地感恩生活,這五張幸福翻翻卡分別是喜樂羊原創畫家以恩,以《凡事感恩》表達對神、對人的感恩;專業插畫家巧巧以《Light up the hope》與愛無國界聯合繪製,希望用愛點亮希望「重燃信心 點燃希望」,翻藝盼望畫家吳智謙《平安》從經文詩篇六十一篇4節創作,「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棚裡,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。」

再者,創作畫家蔡宛芸《盼望》表達出黑暗入奇妙光明,上帝之光引導你前方道路,離開黑暗景況,突破困境,在苦難中依舊存留耶穌裡真實的平安、喜樂及救恩。最後,平面設計師Angus《選擇》,畫中的小女孩系列,表達當你錯過你捨得放手嗎?每天無時無刻都在面臨選擇,小鴨安慰的舉動,頓時也讓你我心與心幸福升溫。

今年第五季「感溫起飛」,期許在凡事感恩中,傳遞盼望與平安,並以愛點亮希望,重燃信心,更是在這疫情衝擊的時代,選擇為主去愛,一領一傳幸福,讓「祢(主)的愛,暖他的心」。

加入會員 獲得免費平安幸福袋

即日起只要「加入會員」,限量送出「平安幸福袋」內有平安感溫卡(額溫檢測卡)、文創貼紙兩組、線上幸福時空膠囊點選使用及兩套第五季幸福翻翻卡,送完為止哦。(*溫馨小提醒:加入會員後,一定要填寫完「我的資料」即可獲得「平安幸福袋」及5恩點哦。)事不宜遲趕快加入會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login?a=join

1人成功推薦10人傳幸福 解鎖任務恩點多更多

若你已是會員,我們也會寄出平安幸福袋給您,另外更棒的是挑戰奪得徽章的任務來了!即日起一人推薦十人,分享「我的推薦碼」給親友,舉凡成功推薦十人加入會員,即可解鎖「推薦大使」徽章獲得10恩點,而成功推薦也有3恩點哦,分享越多恩點越多哦,讓感恩與平安轉動起來。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【YOGO第四季來囉!】暖心起飛 喜樂羊陪你勇敢傳福音!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「希望每張卡片讓抽的人抽對,看的人有感覺!」洪正一盼用「圖卡」安慰人心:神都同在

幸福計劃YOGO升級版《樂訊》 傳遞幸福故事分享多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