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暖心行動》客神短宣隊入客庄 以翻翻卡祝福客家人



客神短宣隊入客庄,以翻翻卡祝福客家人。夥伴黃多加提供 / 樂果實協會製圖。

「隨身攜帶幸福翻翻卡,不放棄傳福音的機會!」客家宣教神學院短宣隊帶著樂果實協會所提供的「幸福翻翻卡」,前往南部,跨越高屏溪,來到屏東內埔崇真堂,舉辦的社區活動中心、兒童營會,以及在地的黃昏市場等,期盼把這份愛送給在地客家人與多元族群的鄉民。 


客神短宣隊前往基督教內埔崇真堂,舉辦「客家兒少營-勇闖希望島」。夥伴黃多加提供


客神短宣隊探訪關懷長者。夥伴黃多加提供

內埔崇真堂的傳道說:「張張精彩的幸福翻翻卡圖文讓人愛不釋手!」他們帶領著一群神學生隨走隨傳,不論是路過的耆老、下班的工人、家庭婦女及巷口玩耍的孩童,都讓他們一起翻翻樂,把阿爸父對每一位抽到卡的人,傳遞神對人的愛和真理話語。

客神隊牧表示,上帝是一位做事奇妙又可畏的神,他們向市場擺攤的一位賣衣服老闆娘傳幸福卡,一聊發現原來是香港同鄉人,彷彿他鄉遇故知的熟悉感,從彼此的問候到關懷的相談甚歡,老闆娘真實感受到主耶穌愛世人的心,翻翻卡上的文字也溫暖了她的心。

市場內的一位老闆娘抽了張翻翻卡,因眼疾無法讀字,隊長為她讀出卡片上天父的話,她感受到有一位神能懂她性情善良,了解她的家庭需要,鼓勵她不要害怕,她覺得和一般廟裡求籤不同,沒有吉凶,只有上帝給的平安。當下她願意相信主,甚至反覆一再欣賞翻翻卡。

客神院長表示,客神的學生所到之處,不論是兒童營,或進入客庄及多元族群的地區,都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「講真理、傳福音,為主贏得靈魂」。他們非常鼓勵神學生,多善用福音工具來成為人認識神祝福的差信,開啟福音對話的機會,引起更多人對神、對聖經有興趣,因為上帝整全的福音要救人脫離黑暗,進入光明。


客神短宣隊前往基督教內埔崇真堂,舉辦「客家兒少營-勇闖希望島」。夥伴黃多加提供


客神短宣隊與三間屋文化工作坊與會者合影。夥伴黃多加提供


客神短宣隊帶領年長者手作合影。夥伴黃多加提供


客神短宣隊帶領活動,左一依序為該短宣隊隊長、副隊、隊員。夥伴黃多加提供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gospelsign/yahwehlot
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暖心行動》安得烈第六屆學藝頒獎 幸福翻翻卡傳遞祝福

「喜樂羊推坑好書」全面上線

  • 幸福暖心行動
  • 幸福翻翻卡

幸福暖心行動》一份感恩節前夕的禮物 翻翻卡傳愛到東北三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