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小組暖心時刻》家家歌珊堂線上幸福小組 再遠都要傳愛到你家



家家歌珊堂線上幸福小組,再遠都要傳愛到你家。夥伴Stephanie提供 / 樂果實協會製圖。

疫情衝擊下,許多幸福小組轉為線上開跑,「這份愛,不會因疫情產生距離。」夥伴Stephanie分享參與在線上幸福小組,6月30日收到許多姊妹的回饋非常感恩。

「這是很棒的工具!」其中一位是家家歌珊堂桂月姊妹分享說,線上幸福小組,透過幸福翻翻卡切入主題。特別聽到慕道友Best回應,每一次抽中的翻翻卡對他們來說別具有意義,實在不可思議,真是上帝奇妙的作為。原本還擔心會不會重複抽到相同的翻翻卡,但到目前為止從未發生過。

再者,也發現慕道友Best每一次都很期待抽翻翻卡,內容中的經文、一段安慰的話語及溫馨提醒,都促使他們認真思想和自己生命的關聯性,這真的很好用,彷彿讓人期待下一次的幸福小組暖心時刻。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gospelsign/yahwehlot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幸福在南台灣》吃水餃手拿翻翻卡 身心靈得飽足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
幸福暖心行動》客神短宣隊入客庄 以翻翻卡祝福客家人

何謂是幸福翻翻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