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講座》台南豐生教會名人講座 邀請簡銘興分享「幸福的定義」



台南豐生教會名人講座,邀請簡銘興分享「幸福的定義」。台南市豐生基督教會提供 / 樂果實協會製圖

日前收到夥伴Iris姊妹的暖心敘述,7月17日台南市豐生基督教會舉行「幸福主日名人講座」,邀請在劇場、廣播、教育跨領域發展超過26年的簡銘興分享,主題為「幸福的定義」。

會中講座分享時,他詢問「你覺得幸福是什麼呢?」帶領與會者反思自己所認定的幸福,與會者回答後,即送出樂果實協會提供的「幸福翻翻卡」。

透過翻翻卡上「阿爸父的話」,開始思想生命中內心的聲音,對應現在、過去的生活,以及對未來的期許。其中收到弟兄姊妹看到翻翻卡的感受回應「因為自己是不喜歡和人爭吵、凡事退讓的人,而天父讓我知道祂必帶領我、時時看顧我,使我出入蒙受祝福。」 

另外一位則分享「天父知道我工作已經過度操累,祂提醒我要倚靠支取祂的能力,學習按著眾人的恩賜能力分工合作。」及「天父透過幸福翻翻卡,讓我知道自己裡面沒有顯現的情緒。」

不管如何,阿爸父的話語帶來弟兄姊妹深層的省思,也透過簡銘興弟兄的信息,真實地傳遞神的愛,帶著幸福翻翻卡分享祝福,鼓勵與會者的生命看見上帝真實的愛,並且成為有能力去給予的生命。

幸福,當你願意的時候,你就擁有幸福了!

這段暖心的小故事大見證也感動了喜樂羊小編的心,因為幸福翻翻卡,在南北的我們可以連結與認識,看見現場照片的同時也感受到幸福的可貴。

線上體驗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gospelsign/yahwehlot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、大量索取歡迎來電樂果實:02-2775-1525


講員簡銘興弟兄親自和與會者互動分享。台南市豐生基督教會提供


講員簡銘興弟兄分享信息。與會者王弟兄提供


講員簡銘興弟兄親自和與會者互動分享。台南市豐生基督教會提供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數位福音時代,為主作更大的事《樂果實森友會》

  • 網路世界觀

變男、變女?變臉濾鏡FaceApp瘋迷全球,有哪些隱憂?網路專家洪正一:成為影響世界的KOC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畫畫比賽
  • 畫出你的喜樂

首屆樂果實《幸福翻翻卡畫畫大賽》集眾關懷,成為眾教會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