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LOGO貼紙「咬口方向」為羊粉去除這髮絲般的小煩惱


關於「咬口方向」,小果編為大家去除這個髮絲般的小煩惱。

不論是羊粉家人、夥伴朋友的詢問,「到底為什麼我們要咬住呢?」、「還是這有什麼暗號嗎?」等疑問(小果編os:大家真的太可愛了!)

小果編來解惑說明,印刷品的製作過程,需要統一性的方向辨別,設計師和印刷廠的團隊知道以便作業。

這是一份專屬羊粉家人、夥伴朋友的樂果實&喜樂羊LOGO小貼紙,可以貼在行李箱、筆記本、水壺、手機殼上陪伴你一天有喜樂的好心情。

歡迎加入樂會員、索取幸福翻翻卡,都會送出這份小禮物哦。

加入樂會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login?a=join

索取幸福翻翻卡:https://logos-cda.org/site/get_ffc

什麼是手把手?你可以參與的幸福共享計畫 >>>

「樂果實,」發揮「,」逗號精神,希望透過O2O (Online to Offline)網路線上平台,支援線下傳福音實際行動,讓愛在你我手中不停止,這就是手把手共享計畫,也就是樂果實的「,」逗號精神。 自去年開始樂果實陸續邀請十多位畫家,成為幸福翻翻卡的創作畫家,我們預計印製百萬張「幸福翻翻卡」,只要任一創作者贊助金額達標,樂果實將印製成實體翻翻卡,發送給需要的教會、機構及個人,邀請你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等不同金額支持手把手共享計畫!


更多最新消息

數位福音時代,為主作更大的事《樂果實森友會》

  • 幸福翻翻卡

《120公分的愛》贈書加送幸福書籤 一人標註三人獲得好書

  • 幸福翻翻卡
  • 幸福計畫
  • 希望之書

希望之書X樂果實聯手歡慶聖誕》歡慶聖誕報喜訊 免費申請禮物包傳遞幸福與平安